選單 首頁 搜尋

外星人木乃伊?日本驚見240公分乾屍…蜷曲脊椎超詭異

2019/01/31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外星人木乃伊?日本驚見240公分乾屍…蜷曲脊椎超詭異

你相信外星人的存在嗎?日本推特上近日瘋傳幾張疑似是外星人木乃伊的照片,這些照片的拍攝者稱,他17日下午在秩父市的森林尋獲照片中的物品,只見照片中的形體四肢細長,身體呈現不科學的扭曲狀,口中更有許多牙齒,看起來十分驚悚,而這系列照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拍攝者名為門脇康平,他在推特中分享了幾張不明生物屍體的照片,並在貼文中稱這些是他在17日下午4點01分於埼玉縣秩父市的森林中所拍下的照片。照片中的物體看起來極像是生物的骨骸,除了有明顯的頭部及頸椎,肋骨也看得一清二楚,四肢呈現捲曲狀,就像是抱著肚子側躺一樣。

 

▼(圖/翻攝自推特

 

 

 

照片一出就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猜測這是外星人木乃伊,然而,就在貼文發布後的數日後,門脇康平再次發布推文表示,他是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系4年級的學生,這具高度約2.4公尺的「屍體」其實是他的藝術作品,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誤會,也沒料到大家會把這個作品看得那麼仔細,因此貼文致歉:「造成混亂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圖/翻攝自推特

 

此外,門脇康平也指出,這具「外星人木乃伊」的骨骼是用保麗龍及氨基鉀酸酯製成,並用橡膠作為皮膚層,最外面則是用木屑、木灰、咖啡粉等素材混合水和膠水後塗抹所做出,整個作品從構想、設計到製作耗費了半年的時間,目前正在東京藝術大學辦在東京都美術館的畢業作品展中展出。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紐西蘭驚見外星遺骸?詭異生物「密麻尖牙」嚇壞民眾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