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台男喪命澳洲!送UberEats遭公車追撞…慘死街頭

2019/01/31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2台男喪命澳洲!送UberEats遭公車追撞…慘死街頭

台灣籍2名男子在澳洲雪梨擔任Uber Eats外送員,但不幸是兩人在雪梨街頭騎乘機車時,遭到公車從後方追撞,2人的機車被撞到對向車道,此外,其中1名男子直接噴飛到對向車道,被行徑中的車輛撞擊、狠狠輾過去,2名男子皆當場慘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陳廣偉被噴飛至對向車道。(圖/翻攝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2名男子分別為28歲的陳廣偉(Kuan Wei 'Bill' Chen,音譯)和32歲的許舒博(Su Po Hsu,音譯),當時騎乘機車的是陳廣偉,許舒博則是坐在後座,根據警方了解,陳廣偉和許舒博在遭撞前機車處於停止,並未行駛,怎料,卻被駕駛公車的49歲司機羅哈斯(Luis Rojas)從後方追撞,導致陳廣偉連人帶車被撞到對向車道,更慘的是,跌落地板後,又馬上遭到迎面而來的汽車輾過,當場被輾斃,許舒博也在這場車禍過世。

 

▼許舒博坐在機車後座。(圖/翻攝臉書)

 

根據警方調查,公車司機羅哈斯在肇事時並未踩煞車,調閱車內監視器時還發現驚人的事,羅哈斯不僅在行駛中操作手機,而且還未依規定繫上安全帶,疑似未注意前方機車而釀禍,警方也已以危害公共安全和危險駕駛致死罪將其法辦。這項噩耗讓陳廣偉和許舒博的親朋好友感到相當震驚及不捨,與他們同住的鄰居哽咽地說「我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另名熟悉雙方的朋友則眼眶泛淚地回憶,「舒博去年才到澳洲,而我和陳廣偉在2013年時曾是室友,我們當時一起在墨爾本工作」。

 

(封面圖/翻攝自dailymail/翻攝自TNV臉書)

 

 

【往下看更多】
阿兵哥車禍瀕死 嬤急喊:命不可以拿!孫見證超玄奇蹟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