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娘不是我!白紗女崩潰大鬧婚禮 正宮做出「這反應」…

2019/01/28 17: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新娘不是我!白紗女崩潰大鬧婚禮 正宮做出「這反應」…

一場婚禮竟出現2個新娘,到底是誰要結婚?一對新人日前在舉行婚禮時,一名身穿白色禮服、頭戴白紗的女子闖進來,情緒失控對著新郎大吼大叫,讓全場民眾都目瞪口呆,只見新郎不停安撫這名女子,並試圖將她帶離現場,新娘則被這一幕給嚇傻,呆站在原地動也不動,場面十分混亂,影片也在網路瘋傳,掀起熱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場荒唐的婚禮發生在南非,透過畫面可見,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準備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沒想到一名穿著白紗的女子突然闖進,打扮看起來讓人感覺她也是新娘,不少賓客看到後驚呼連連,現場引發一陣躁動。穿白紗的女子情緒相當激動,似乎是不滿新郎要結婚,當場大吵大鬧,男子見狀擔心事情一發不可收拾,趕緊上前安撫,但女子仍然無法冷靜,不斷撥開新郎的手,歇斯底里的陷入崩潰狀態,最後新郎與伴娘一起將她帶離現場。另一邊,新娘則站在原地,尷尬地看著這一切,不知如何是好。

 

▼一對新人正在舉行婚禮,另一名白紗女子闖入。(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僅有30秒,報導中指出,目前尚不清楚到底詳細情況為何,以及最後這對新人是否順利完成婚禮,不過,戲劇性的畫面在推特曝光後被瘋狂轉發,至今已有超過60萬人觀看,並被分享超過6千次。

 

▼白紗女子大鬧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發表意見,「我希望每個劈腿的男人都會有這樣的下場」、「我很驚訝新娘竟然沒有離開現場,真的太丟臉了」、「新郎自作自受」、「那女人瘋了」、「後來怎麼了?」、「這是電影片段嗎?」、「2個都娶不就好了XD」、「這女人變成傳奇了」。

 

【影片傳送門】

 

 

【往下看更多】
說好長大娶我!妹妹闖婚禮狠瞪 網笑噴:帥叔叔慘了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小三 新娘 南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