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到超胸極品女友!一個月後…他看舊照「神反轉」崩潰

2019/01/28 15: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交到超胸極品女友!一個月後…他看舊照「神反轉」崩潰

能擁有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友,是全天下男人的夢想,就有一名男子真的交到了天菜型女友,不僅皮膚白皙、長相甜美,還有「超胸」的魔鬼身材,讓他每天都沉浸在莫大的幸福當中,不過交往一個月後,男子偶然看到了女友的舊照,竟讓他嚇壞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越南男子日前在網路分享自己的經歷,和漂亮女友交往一個月的他,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女友的舊照,讓他瞬間嚇壞,因為眼前的女友以前竟然是男兒身,而女友的照片一PO出也讓網友驚為天人,直呼「這麼可愛果然是男孩子!」原來這名變性少女名為簡(Trần Thoại Vy),在12歲的時候,就發現自己相當喜歡打扮成女孩子,還曾經和祖母聊過這件事,不過當時祖母只認為簡還在青春期,才會對此感到好奇。

 

▼(圖/翻攝自Trần Thoại Vy臉書)

 

▼(圖/翻攝自Trần Thoại Vy臉書)

 

但直到簡長大後,表現得卻越來越女性化,鄰居和親友們也開始覺得奇怪,簡的父母也因此搬離家鄉,帶著簡到胡志明市生活,逃離親友們的異樣眼光,一家人租了一間店開起小雜貨店,簡的母親則兼職做收入不穩定的幫傭,雖然日子過得辛苦,不過簡的父母從未指責簡,也讓簡愧疚表示:「很多次,我看到母親邊偷看我,邊偷偷擦乾眼淚。我知道我的母親很傷心,但她從來沒有責怪我一句話。母親只希望我幸福安寧地生活!」

 

▼(圖/翻攝自VNExpress

 

▼(圖/翻攝自VNExpress

 

過了一陣子,簡決定成為一個真正的女孩,他開始吃藥、注射激素,不過隨之而來的強烈副作用也讓他痛不欲生,直到2018年,簡決定參加一個整型節目單元,節目將免費為他進行隆乳變性手術,歷經10多次手術後,如今的簡比一般的女孩還要美麗,不過至今他仍然需要注射激素抑制鬍子生長和維持女性的聲音,「我只是希望社會能有一顆更包容的心,對我們這樣的人不要太苛刻,請理解和欣賞像我們這樣的人,我們也希望得到公平的愛和待遇。」

 

(封面圖/翻攝自Trần Thoại Vy臉書)


 

【往下看更多】
娶泰超正變性皇后 土豪哥曝「欲仙欲死」!網讚好性福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友 變性 越南 LGBTQ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