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28元送命!21歲女醫學生遭司機丟包 黑夜中凍死

2019/01/26 21: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為28元送命!21歲女醫學生遭司機丟包 黑夜中凍死

為了28元,竟遭活活凍死!烏克蘭一名21歲女大生伊莉娜(Iryna Dvoretska),日前搭公車前往醫院探望母親,卻因為忘記帶錢包出門,付不出68便士(約28元台幣)的車資,在零下20℃的酷寒中,慘遭公車司機丟包,結果在森林裡活活凍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鏡報》報導,伊莉娜是大學四年級的醫學生,昨(25)日凌晨4點左右,她獨自出門搭公車,準備到位於奧列夫斯克(Olevsk)的醫院探望罹患肺炎的母親,但由於出門時太匆忙忘了帶錢包,伊莉娜付不出68便士,竟直接遭司機趕下車,丟包在一片森林附近。

 

▼(圖/翻攝《鏡報》)

 

當時天都還沒亮,四處都漆黑一片,氣溫又僅有零下20℃,伊莉娜嘗試想穿過森林,但卻因視線不佳,失足掉落巨大的深坑裡。發現女兒失蹤後,伊莉娜的爸爸著急尋找她,但最後卻傳來噩耗,2天後,伊莉娜的遺體被發現在森林裡的坑洞裡,她的爸爸心痛透露,「她的眼中充滿恐懼。」

 

報導指出,經法醫檢查後發現,伊莉娜的死因可能是內臟溫度過低,意味著她是活活遭凍死,消息傳回學校,同學們也紛紛不捨表示,「我們記得她是個善良開朗的人,時常與他人分享她的快樂,也同理大家的悲傷。」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調查,而該名司機正在接受訊問,若確定有罪,最高將面臨5年刑期。

 

(封面圖/翻攝《鏡報》)

 

 

【往下看更多】
凌晨躺長椅睡覺…64歲臨演凍死街頭!最後通告成遺作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