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上12歲女童!變態男竟勾引爸爸…再色誘媽媽

2019/01/26 15: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愛上12歲女童!變態男竟勾引爸爸…再色誘媽媽

太誇張案件!一名戀童癖男子羅伯特(Robert Berchtold)愛上12歲女孩珍(Jan Broberg),為了得到珍,竟先後和珍的父母發生關係,趁著一家人放下戒心,將珍綁走並對她洗腦,而珍的父母還不斷幫羅伯特說話,最終放棄起訴,事件爆發後轟動社會,當時被洗腦的珍甚至還和羅伯特一起逃跑,匪夷所思的案情更被拍成紀錄片。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外媒報導,1974年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綁架案,犯人羅伯特當時愛上年僅12歲的珍,妄想要和她結婚,因此假裝成友善的鄰居,接近珍一家人,讓一家人對他產生信任感,但這還不夠,羅伯特善用自己超乎常人的吸引力,勾搭了珍的爸爸鮑伯(Bob Broberg),原來鮑伯是位雙性戀者,兩人甚至曾在車內打手槍,發展出同性戀情。

 

▼羅伯特一直假扮友善鄰居。(圖/翻攝自推特)

 

在和鮑伯發生關係的同時,羅伯特也一邊引誘珍的媽媽瑪麗安(Mary Ann Broberg),最終兩人也發生關係,得到了珍父母的愛後,羅伯特確信自己的計劃將要成功,1974年10月,他帶珍出門後就沒再回來,但基於對羅伯特的信任,珍的父母在兩人失蹤5天後才去報案,還堅稱羅伯特只是帶女兒出門,可能是發生意外才失聯,直到數週後警方在墨西哥逮捕羅伯特。

 

▼羅伯特和珍一家感情相當好。(圖/翻攝自Youtube

 

在墨西哥期間,羅伯特不斷對珍洗腦,聲稱她是個外星人,必須在16歲生日時和他生孩子才能拯救故鄉星球,當時年僅12歲的珍漸漸無法思考,而選擇相信這種無稽之談,最終和羅伯特也發生了關係,而羅伯特被捕之後,珍的父母竟然因為怕自己和羅伯特的關係外揚,而選擇放棄上訴,羅伯特因此被無罪釋放。

 

▼珍失蹤時曾被警方刊登在報紙上協尋。(圖/翻攝自推特)

 

2年後,羅伯特再次綁架了珍,而被洗腦的珍也認為自己和羅伯特是一對,兩人一起逃到加州,持續100天後,羅伯特再次被捕入獄,這次珍接受了心理治療,總算認清羅伯特是恐怖的綁架犯,珍的父母也坦白了一切,並感到相當自責。法院判處羅伯特終身不得再接觸珍,這段離奇經歷當時轟動社會,珍長大後也四處以此為主題演講,沒想到在一次演講中,羅伯特再次現身並被認出,違反接觸禁令的羅伯特恐怕將面對牢獄之災,最後他選擇在判刑前結束自己的生命。這起案件也被Netflix拍成紀錄片《公然誘拐案(Abducted in Plain Sight)》。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6歲女孩遭性侵殺害!懸24年…墳前「芭比娃娃」成關鍵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舒淇罕見放閃!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謝謝包容陪伴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