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情趣用品福袋開箱!12樣「驚喜」實穿上身 網暴動了

2019/01/25 2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情趣用品福袋開箱!12樣「驚喜」實穿上身 網暴動了

過年要到了,到處都在販賣福袋,各種類型的獎品都有,日本一名男網友日前到秋葉原逛街,就看見了限量「情趣用品」福袋,包裝上還標榜裡面的12樣東西,絕對是樣樣實用又值得,讓他忍不住將福袋帶回家,而他的開箱過程也讓網友們紛紛笑翻。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2CH」)

 

該名男網友日前在日本論壇「2CH」發文,透露他到秋葉原買了一個情趣用品福袋,裡面共有12個品項,回家拆開後,他發現裡面的禮物相當「豐富」,不但有跳蛋、女性內褲、貓咪造型的情趣內衣,竟然還有高中女生的室內拖鞋和白色圍裙,讓原PO感到相當匪夷所思。

 

▼(圖/翻攝「2CH」)

 

▼(圖/翻攝「2CH」)

 

另外,裡面還有動漫人物的性感抱枕套,最讓原PO訝異的是,福袋還附一個只有下半身的透明充氣娃娃,他貼心地替充氣娃娃穿上內褲後,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竟意外引起廣大迴響,還有網友瘋狂敲碗,想要看原PO實穿情趣內衣的模樣,而原PO也沒讓觀眾失望,大方換上內衣的照片上傳分享。

 

▼(圖/翻攝「2CH」)

 

▼(圖/翻攝「2CH」)

 

只見照片中,原PO穿著性感的白色內衣,但網友卻笑噴了,因為他把內衣穿反了!除了穿上情趣內衣,他還順便穿上圍裙,充滿男子氣概地挺起胸膛,畫面超級衝突的模樣讓網友們笑翻,被傳發到台灣論壇後,網友也紛紛留言,「感謝那個圍裙,才不會看到不該看的」、「沒想到居然還有這種奇特的福袋,有機會倒想買來看看,哈哈」、「日本的福袋內容好像比較精彩喔!好想去買買看啊!」、「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提供有如此的產物福袋販售」。

 

(封面圖/翻攝「2CH」)

 
 

 

【往下看更多】
女兒房搜出超大根姐夫…老爸炸怒「很噁」!結局超尷尬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