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夜玩手機被抓包!老闆訓話:別打混 他一句讓吃鱉

2019/01/25 1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大夜玩手機被抓包!老闆訓話:別打混 他一句讓吃鱉

為了提供民眾便利生活,有些便利商店24小時不打烊,因此必須有員工犧牲晚上睡眠時間上大夜班,不過半夜客人通常較少,員工難免無聊,想藉由滑手機提振精神,沒想到韓國一名大夜班超商店員,凌晨2點多時在店內滑手機,被店長透過監視畫面抓包,而該名員工不爽被罵,爆氣回嗆老闆,結果竟讓老闆後悔莫及!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老闆透過監視器,凌晨2點抓包員工打混。(示意圖/pixabay)

 

有網友將員工和老闆的對話紀錄PO到韓國論壇「fmkorea」,只見超商大夜班的工讀生,見超商內沒有顧客光臨,就直接拿出手機把玩,恰好老闆當時在家看監視畫面,馬上抓包工讀生偷懶,隨即傳訊息叮嚀「第一天上班就看手機?快去檢查一下商品到期日吧!」希望他不要因為沒客人就鬆懈,店內還是有很多業務需要完成,員工則冷淡回應「嗯」。

 

▼老闆透過監視器,凌晨2點抓包員工打混。(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員工被說教後,不是起身工作,而是沉默了10分鐘,又接著傳訊息給老闆「反正您不睡覺嘛!那請回來上班,我現在就要辭職,40分鐘後就回家」,雖然是用敬語表達,卻火藥味十足,讓老闆當場傻眼,表示現在已沒有大眾交通工具,他沒辦法趕到店哩,還批評工讀生沒有責任感,「至少應該完成今天的工作」,不過工讀生看似吃了秤砣鐵了心,回應「請搭計程車過來」展現決心離職的堅持,老闆最後也只能換衣服,急忙從家裡搭計程車趕往店裡。

 

▼工讀生不爽被抓包,反嗆老闆。(圖/fmkorea)

 

網友看了對話紀錄後,抱持不同意見,有人認為老闆太緊迫盯人,應該適時給員工一些空間,「半夜沒客人滑個手機也還好吧」、「老闆這樣不放心,乾脆自己做大夜就好啦」、「累了休息一下很過分嗎」、「都上大夜了還要逼那麼緊」、「超商大夜那麼難找,該做的有做,老闆不要太離譜」、「韓國超商店員滑手機超正常的,這老闆何必呢」,但也有人力挺老闆「上班滑手機是很多工作的大忌吧」、「上班摸魚,還有臉講」、「工讀生態度很差」、「一點責任感都沒有,誰知道以後還會幹出什麼事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商大夜拉肚子!客猛拍落地玻璃 他哀怨泣訴網笑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