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瑞典女嬰失蹤!警「全城封鎖」癱瘓交通 直升機、警犬全出動

2019/01/25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瑞典女嬰失蹤!警「全城封鎖」癱瘓交通 直升機、警犬全出動

瑞典哥特堡日前發生一起「嬰兒遭擄」事件!一名媽媽到幼兒園接孩子,便將6個月大的女嬰放在門外,孰料一出來卻發現女嬰連同嬰兒車失蹤,嚇得她趕緊報警求助。當地警方高度重視,不僅出動大批警力封鎖該區,甚至派出直升機、警犬支援,直接癱瘓當地交通,所幸2小時後迅速破案,成功將女嬰抱回。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瑞典一名媽媽22日下午2點左右,帶著僅6個月大的女嬰到幼兒園接另一名小孩放學,她一如往常的將女嬰跟嬰兒車留在門外,怎料,不到5分鐘出來後,女嬰和嬰兒車竟然無故失蹤,當下媽媽嚇得臉色蒼白、眼淚瞬間奪眶而出,趕緊報警尋求幫助。當地警方獲報後,研判女嬰可能遭到擄走,二話不說直接派大批人力包圍幼兒園並展開搜索,並成立專案小組,不僅出動幾乎所有哥特堡警力,還出動直升機、搜救犬、特警等搜索。

 

▼當地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甚至派直升機、警犬支援。(圖/翻攝自aftonbladet

 

此外,事件曝光後當地媒體也迅速報導,除了仔細描繪嬰兒車的外型、顏色,請附近民眾多加留意外,哥特堡通往境外的碼頭、邊境都全部封鎖,就連馬路也不放過,設下重重檢查關卡,一度造成交通癱瘓。由於該時段是學生放學、上班族下班的時段,因此眾人也紛紛加入行列搜索。直到下午4點左右,一名眼尖的超市員工,在停車場發現款式相同的嬰兒車,而機警的超市保全則趕緊衝出去,將嬰兒車拉到安全地帶且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後,也火速地趕往現場,並逮捕一名39歲的女嫌疑犯。

 

▼當地警察在馬路設下重重檢查關卡。(圖/翻攝自aftonbladet

 

收到找到孩子的消息,家屬也趕緊趕到超市現場,幸運的是女嬰毫髮無傷,根據警方調查,女嫌疑人有竊盜、吸毒前科,初判她有吸毒、精神方面的問題,依綁架及誘拐兒童罪被送辦。據了解,這是瑞典第一起擄嬰案件,事發2小時後迅速破案,雖然搜索過程中付出龐大的代價,但瑞典人毫無怨言,極力贊成警方的處理方式。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屏東山區驚傳怪男「紅包換嬰兒」 警方調查…真相大白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