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9歲植物人突呻吟產子!提供「護理照顧」淫魔落網

2019/01/24 09: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29歲植物人突呻吟產子!提供「護理照顧」淫魔落網

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一名住在護理機構的女性植物人去年底突然生下一子,醫護人員趕忙通報警方,並聲稱根本不知道她懷孕,隨後警方以性侵案展開調查。近日警方終於鎖定一名36歲嫌疑犯,是該療養中心負責照顧病人的護理師,已將他以性侵罪嫌逮捕。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這名36歲嫌疑犯遭到逮捕。(圖/翻攝自AP)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29歲的女患者從3歲起就是植物人狀態,26年來都住在哈辛安達護理機構(Hacienda HealthCare),想不到上(12)個月29日突然生下一個男嬰,才揭開這起性侵案。誇張的是,當時報警的醫護人員還說,「我們完全不知道她懷孕了!」案發後,鳳凰城警方開始馬不停蹄地調查,近日終於鎖定一名男子,是36歲的護理師沙瑟蘭(Nathan Sutherland),警方22日早上取得搜索令後,取得沙瑟蘭的DNA進行檢測,幾個小時後就逮捕沙瑟蘭。

 

▼事發在哈辛安達護理機構。(圖/翻攝自AP)

 

▼護理師沙瑟蘭涉嫌性侵患者。(圖/Maricop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據了解,沙瑟蘭擁有合格的護理師執照,2011年開始於哈辛安達護理機構工作,負責照顧病人,包括這名懷孕生子的女患者。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沙瑟蘭是否侵犯過其他病人,目前已將他以性侵罪嫌逮捕,並在23日入獄,該健康機構則聲稱,一開始經過了許多調查才聘用沙瑟蘭,對他傷害患者的行徑也感到非常震驚,並再次向當事人與家屬表達歉意。不幸中的大幸是,警方說,新生男嬰與母親狀況都非常良好,寶寶十分健康。被害者的家屬則發表聲明,表示雖然她有嚴重的智力障礙,但她能感覺到事物,不但能享受音樂,還能對家人作出回應,也就是具有溝通能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女婿硬上岳母看護 辯:有呻吟!卻因「這一喊」成鐵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