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困超過7天! 西班牙小男孩落井尚未獲救

2019/01/22 11:37 字級:
讀稿
受困超過7天! 西班牙小男孩落井尚未獲救

西班牙上禮拜發生一起男童墜入水井的事件,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男童還沒有救出來,救難人員向下垂直挖掘了兩條和水井平行的通道,希望能快點救出男童,不過由於井口太小,大約只有成人手掌這麼大,也因此在救援上的難度相當高。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取自Pixababy)


在西班牙南部的一處山丘上,好多台挖土機沒日沒夜地挖土,不是為了施工,而是為了要搶救一個才兩歲大的小男孩。

 

當地時間13日,這個小男孩意外掉到山上的井裡,到現在已經超過一個禮拜了,這口井有100公尺深,井口只是一個大人手掌的長度,只有25公分,十分狹窄,與其說是井,不如說是一個小小地洞,救難隊員根本無法下去救人。

 

▼(圖/東森新聞)

 

目前他們想到的方法是先把山丘上層的土移開,但是救難隊在挖土的過程中發現,土石不斷滑落 ,因此無法鑽出傾斜或是橫向的通道來連接到這口井,只能先垂直往下挖,和井平行挖出垂直通道。

 

等到垂直通道完成後,救難隊再挖出短短的水平通道,希望可以連接到小男孩掉落的井,但是目前在挖土過程中 ,一直碰到很堅硬的花崗岩,難以突破,使得進度慢了下來,大家不知道小男孩是否能支撐下去。

 

救難人員:「我們希望透過鑽洞達到71公尺深的地方,我們相信男童大概就在這個區域。」

 

根據了解,小男孩的父母事發當時 ,正在忙著準備午餐,開開心心要和親戚聚會,爸爸當時正在燒柴火,沒想到一不注意,小男孩竟然意外掉進井裡面,由於井口周圍沒有任何圍欄,小孩很容易就這樣掉下去了,小男孩的爸爸雖然在最後一刻發現,但還是來不及抓住男童。

 

▼(圖/東森新聞)

 

男童父親:「我看到他掉到井中,馬上追過去井口,結果他已經不在了,我聽到他哭,之後就再也聽不到聲音了。」

 

男童受困超過一個禮拜了,沒有水喝也沒有食物可吃,天氣又冷,讓人十分擔心小男孩的情況 ,救難人員用探測鏡頭探勘這口井,曾經有看到小男孩身上的糖果以及他的頭髮,但是卻一直沒再聽到小男孩的哭聲,不知道男孩是否還清醒,救難人員目前還沒有失去希望,仍然不分白天黑夜繼續挖土,希望能兩歲小男孩救出,送回他父母的懷抱。


(封面圖/取自Pixabab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