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貧富差距大!全球前26大富豪財產 等於38億窮人全部家當

2019/01/22 11:16 字級:
讀稿

英國慈善組織樂施會發表報告說,全球排行前26名的富豪,他們的財產加起來相當於全球38億窮人的家當,呼籲各國政府考慮調整稅率,以減緩貧富不均的情況。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東森新聞)

 

把全世界前26名富豪的財產通通加起來,就可以養活世界上38億個窮人,您相信嗎?

 

目前世界富豪的排行榜名單中,第一名的是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他的身家是1120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3.3兆元,第一名的貝佐斯,他的身家還比衣索比亞整個國家的衛生預算還要更高,真是名副其實的富可敵國。


▼(圖/東森新聞)


第2名比爾蓋茲 ,身家 900 億美元,第三名是股神巴菲特,第五名是臉書創始人之一的祖克伯,第十名之後出現了亞洲臉孔,第17名是騰訊創辦人馬化騰 ,身家 453 億美元,第20名是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身家 390 億美元,第23名是香港富豪李嘉誠 ,不管他們從事什麼產業,共通點都是實在太富有了,這些有錢人的財產加在一起,的確可以讓38億個窮人維持生計。

 

英國慈善組織樂施會最新報告指出,全球前26大富豪的財產,相當於地球上最貧窮38億人口的全部家當,而且這些富豪的財產,還又比去年增加了12%,窮人的財產反而下滑了11%,真是窮人越窮,富人越富。

 

有錢人的生活一般市井小民難以體會,英國樂施會認為,這世界不能再容忍貧富差距 ,並且指出應該是世界稅率不太公平,只要讓富豪再多納百分之0.5的稅,就有可能讓更多兒童受教育,更多人享有健保,因此英國樂施會呼籲各國政府,應該研究有錢人的所得稅率,用來照顧其他國民。


▼(圖/取自Pixababy)


(封面圖/取自Pixabab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