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案情不單純?億萬富翁掏手槍自轟 太陽穴中彈慘死

2019/01/21 08: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案情不單純?億萬富翁掏手槍自轟 太陽穴中彈慘死

難道有陰謀論?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命案,知名富商卡洛斯(Carlos Martin Bringas)當地時間18日上午,被發現太陽穴中彈,斷氣在自己的車上,他左手拿著一把點38口徑的手槍。警方事後調查研判,卡洛斯是自轟身亡。不過,不少人卻質疑卡洛斯很可能是被「加工謀殺」,但家屬則不願多談。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EL SIGLO》)

 

《EL SIGLO》網站報導,警方18日上午11時30分左右獲報,一名男子陳屍在科阿韋拉州聖佩德羅大道的一輛休旅車內,警到場後,發現死者竟然是富商卡洛斯,當時他左手握著一把點38口徑的手槍,因左太陽穴中彈,當場一命嗚呼,警方也在現場找到手槍的槍套,再加上車輛並無其他攻擊痕跡,因此警方推測卡洛斯應該是自轟身亡。

 

▼(圖/翻攝自《EL SIGLO》)

 

據了解,卡洛斯是墨西哥第二大超市集團索里納(Soriana)的常務董事,身兼首席顧問,同時還經營農業和畜牧公司,該家族在墨西哥富豪榜排名第17位,財富約32億美元(近1000億台幣),所經營的索里納超市集團創立於1905年,在墨西哥當地擁有超過800間店。

 

▼(圖/翻攝自《EL SIGLO》)

不過,對於警方的說法,不少網友質疑卡洛斯的死亡原因恐怕不單純,還有人指證歷歷,在卡洛斯陳屍的車子前、後方,都可以看到彈孔痕跡,官方目前尚未證實這項傳聞,但為了顧及家屬隱私也未透露卡洛斯的輕生原因。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EL SIGLO》)


 

【往下看更多】
74歲翁爽中4千萬拋妻!激戰18歲辣妹慘被悶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