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智利規模6.7強震!屋毀釀二死 引海嘯警報

2019/01/20 22:04 字級:
讀稿

南美洲的智利外海,在台灣時間20日上午,發生規模6.7地震。地震一度引發海嘯警報,海岸地區民眾驚慌逃難。這起地震造成20萬戶停電,並傳出兩人死亡。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地震發生時房間劇烈搖晃,幾秒後房裡一片漆黑,而這個懸吊在窗口的盆栽,也是猛烈搖晃,似乎隨時都要掉下來,地震發生後許多民眾慌逃到戶外,民眾滿臉驚恐拔腿狂奔,一時之間馬路上,全是躲避地震民眾,而這場音樂會進行到一半,正好傳出地震。


▼(圖/東森新聞)

 

一陣天搖地動,民眾趕緊離開座位逃難,就怕遭到地震波及,智利在當地時間19號晚間,發生規模6.7強烈地震,震央位於智利中部港口柯金博,西南方約15公里,深度為53公里,屬於淺層地震,許多人都明顯感受到搖晃。

 

▼(圖/東森新聞)

 

目前傳出大約有,20萬用戶停電,當地高速公路沿路,發生多起土石流災情,碎石散落一地,當地政府連夜進行搶通,而超商的物品,也因為地震物品掉落滿地,損失一時難以估計,還有部分房子和建築物損毀,民眾家裡的物品被震落一片狼藉。

 

▼(圖/東森新聞)

 

目前也已經有傷亡傳出,有兩名老人在地震發生後,心肌梗塞死亡,地震發生後智利國家緊急中心,一度針對部分海岸地區,發出預防性撤離警示,並發布海嘯警報,但隨後取消。由於當地在2015年曾發生規模8.3強烈地震,當時造成12人死亡,事隔不到四年再度發生強震,民眾飽受驚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