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婆找前女友當伴娘 新郎淚:娶對人!網驚揭陰謀

2019/01/19 16: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婆找前女友當伴娘 新郎淚:娶對人!網驚揭陰謀

大方還是陰謀?「前女友」永遠是女人心中最大的敵人,不過馬來西亞一位女子竟然邀請丈夫Wan Amir的前任參加婚禮,還指定對方當伴娘,讓Wan Amir感動到在婚禮結束後發文感謝老婆,直呼「娶對人了!」但卻有網友驚呼這是個可怕的陰謀。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Wan Amir推特

 

 

根據《Soha》報導,Wan Amir和老婆在籌備婚禮時,相當尊重老婆的意見及決定,因此從來沒有過問伴娘是誰,老婆也僅告訴他「伴娘我都找好了,你不用擔心」,似乎是不想讓他提前知道,要準備一個大驚喜,直到婚禮當天Wan Amir才赫然驚見,其中一位伴娘居然是自己的前女友。

 

▼(圖/Wan Amir推特)

 

Wan Amir坦言,知道前女友的身分尷尬,因此很多夫妻不會邀請前任參加婚禮,沒想到老婆居然願意讓前女友擔任伴娘這麼重要的角色,可見兩人交情應該不錯,心中沒有尷尬的嫌隙,甚至成為摯友,但他也笑說「不知道她們什麼時候這麼好」。

 

▼(圖/Wan Amir推特)

 

3人還在婚禮上拍下逗趣的照片,被上傳到推特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大讚老婆有氣度,也誇獎Wan Amir平時一定給予老婆足夠的安全感,但也有網友認為案情不單純,「只有我覺得超級尷尬嗎」、「這是在測試你吧」、「只能說你太單純」、「還是小心一點,先不要太開心」、「世上最難懂的生物就是前女友」。

 

(封面圖/Wan Amir推特)

 

 

【往下看更多】
爆笑!自創字典超逗趣 網呼:「女朋友」解釋太中肯…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前女友 婚禮 伴娘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