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近3兆身價!比爾蓋茲乖乖排隊買漢堡 網讚:首富的氣度

2019/01/19 11: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
讀稿
近3兆身價!比爾蓋茲乖乖排隊買漢堡 網讚:首富的氣度

世上最富有之一的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雖身價高達955億美元,換算台幣近3兆,卻現身街頭到連鎖速食店依然要排隊買食物,親民的畫面被一名微軟公司前員工目擊,並大讚這才是有錢人的行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Bill Gates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微軟公司前員工加洛斯(Mike Galos)15日在臉書分享一張比爾蓋茲在速食店「Dick's Drive-In」門口排隊的照片,只見比爾蓋茲穿著紅色毛衣,搭配深色褲子及休閒鞋,打扮相當樸素,雙手則插在褲子口袋。

 

▼(圖/翻攝自Mike Galos臉書)

 

比爾蓋茲站在速食店「Dick's Drive-In」門口排隊買漢堡,據了解,他所買的食物共花費7.68美元,包括漢堡、薯條及汽水。加洛斯看到親民的畫面,忍不住在臉書寫下「當你身價大約千億美元,經營著世界上最大的慈善機構,卻像我們其他人一樣,排隊買迪克的漢堡、薯條與可樂」,隨後還語帶嘲諷,這才是真正有錢人的行為,「不像白宮裡那個黃金馬桶的崇拜者」。

 

▼(圖/翻攝自Bill Gates臉書)

 

此外,加洛斯還豎起大拇指稱讚,即便比爾蓋茲的地位及財富很有成就,但卻意外地謙虛,「我以前曾和蓋茲聊過幾句,他為人謙卑、和善」。貼文曝光後吸引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紛紛睜亮眼睛直呼「似乎沒人注意到他」、「好幸運」、「他是我喜歡的類型」、「這是哪間速食店?」

 

(封面圖/翻攝自Bill Gates臉書、翻攝自Mike Galos臉書)

 

 

【往下看更多】
身後裸捐56億財產!周潤發Nokia用17年 1個月只花3200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