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月2次!淫法師性侵6少年 脫褲強辯:幫清潔衛生

2019/01/17 22: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每月2次!淫法師性侵6少年 脫褲強辯:幫清潔衛生

外界看來潛心佛法、慈眉善目的僧人,竟是猥褻多名少年的惡狼!馬來西亞一名法師釋照亮幾年來打著「佛經班」的名義,帶學生到各廟宇參拜,期間誘騙幾名少年脫褲子,隨後用嘴性侵得逞,事後以「清潔衛生」、「教育」為理由搪塞,見少年們不敢反抗,更是食髓知味屢屢犯案,兩年來被害少年多次遭凌辱,忍無可忍才揭發惡行。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光華網)

 

根據《中國報》報導,馬來西亞知名度的54歲法師釋照亮,擁有廣大信徒,因涉嫌猥褻多名少年,16日遭警方逮捕。據警方調查,釋照亮開設佛經班並親自授課,班上共有6名學員,釋照亮不時會帶學員們去馬六甲等地區的廟宇參拜,沒想到竟趁著少年們無人看顧的空隙伸出狼爪。

 

年僅15歲的被害少年哭訴,在2016年12月報讀佛經班,釋照亮卻在參訪廟宇期間,將學員們騙進寺廟的房間內,隨後要求6名學員一起脫褲子,接著強行用嘴與手性侵,事後更稱是幫忙少年們「清潔衛生」。

 

此外,另一名16歲被害少年指出,2017年8月被釋照亮以「交作業本」為由騙到房間,接著又叫他脫褲躺在床上,被釋照亮用嘴性侵,之後約每個月被猥褻兩次,自己不斷隱忍直到近日忍無可忍,由家長陪同報警。

 

警方粗估被害人高達7人以上,但如今只有2人願意出面作證。警方指出,釋照亮早在2010年便曾被佛學班家長舉報,在上課時猥褻兒子,但因為受害者不願意出面指認,全案不了了之,沒想到釋照亮毫不警惕,食髓知味屢屢猥褻性侵少年。

 

▼(圖/翻攝自光華網)

 

全案曝光後,警方16日到寺廟抓人,釋照亮見警方上門,情急之下躲進廁所,企圖躲避警方查緝,但眼尖的警方仍翻牆進廁所抓人。釋照亮被警方逮捕時,仍身穿僧袍,用手死命遮掩面部,避開媒體的鏡頭,狼狽被警方帶走。村民得知消息後震驚不已。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施華日報》報導,村民指出,釋照亮的形象良好,平日親自打理寺廟裡的大小事務,也擁有不少信徒,難以置信他竟涉嫌性侵兒童,如今寺廟已經大門深鎖無人進出,馬來西亞佛教總會發出聲明,將禁止釋照亮參加任何弘法活動,全案仍待警方調查,釐清事實後將嚴加處理。

 

▼(圖/翻攝自光華網)

 

(封面圖/翻攝自 光華網)

 

 

【往下看更多】
名僧摸下體誘雙修「累到爬不起」 荒淫LINE對話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