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4歲翁爽中4千萬拋妻!激戰18歲辣妹慘被悶死

2019/01/16 20: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74歲翁爽中4千萬拋妻!激戰18歲辣妹慘被悶死

許多人都夢想一夜致富,不過這名老翁中大獎後竟拋家棄子!巴西馬拉尼昂州(Maranhão)一名74歲老翁最近買彩券意外中獎,獲得581萬萬巴西雷亞爾(約4833萬元新台幣),瞬間變富翁,不料他竟拋棄妻子,轉而勾搭18歲辣妹,下場超悽慘。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聖路易斯的老翁阿帕雷西(Francinaldo Aparecido),原本在一間加油站工作,因為近日買了彩券意外中獎,獲得581萬巴西雷亞爾(約4833萬元新台幣)獎金,沒想到一星期後,他火速丟下69歲妻子和14個子女,搬去與18歲女友梅拉(Mayra)同住,雖然妻子非常生氣,卻也無力挽回。

 

▼老翁彩券中獎後,竟拋下妻子和孩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某一天,阿帕雷西與梅拉親熱時,期間女友激情地緊抱他的頭,卻導致他無法呼吸,沒多久就倒下動也不動。梅拉發現不對勁時,嚇得立刻打電話報警,可惜救護車抵達時還是來不及,阿帕雷西最終因窒息死亡。

 

▼女友與他相差56歲。(圖/翻攝自portaldiario)

 

事後,梅拉向警方供稱,她非常愛阿帕雷西,儘管2人相差56歲,但他們認為年齡不是問題,她也曾為了逗男友開心,在約會中準備巧克力和葡萄酒製造驚喜,更提到親熱過程,「我們在親熱時,根本停不下來,我無法控制我自己」。

 

目前,梅拉已被帶回警局調查,案情真相仍待警方調查釐清,而阿帕雷西去世後,他先前中獎的到的獎金全由妻子和孩子繼承,她則是一毛錢也拿不到。

 

 

【往下看更多】
買完彩券到處丟!被妻碎念才對獎 阿伯嚇瘋:中29億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獎 悶死 獎金 彩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