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魂!開車遭野鹿高速撞擊…「車頂瞬間割開」牠卡喉慘死

2019/01/15 10: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驚魂!開車遭野鹿高速撞擊…「車頂瞬間割開」牠卡喉慘死

在美國的公路上遇到野生動物並不稀奇,但卻常傳出相撞意外。德州日前就發生一起事故,一對老夫妻開車時,突然被一頭野鹿高速撞擊,車體當場崩裂,車頂還硬生生被鹿角切開,擋風玻璃也全碎,野鹿的頭則卡進車內血流如注,當場死亡,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以下畫面可能造成不適,請斟酌觀看●

 

▼(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The Hunting Public臉書

 

▼(圖/翻攝自The Hunting Public臉書)

 

臉書粉專「The Hunting Public」本月初PO出這起車禍照,內容指出,一對來自紐約的老夫妻,開車行駛在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的公路上時,左側突然衝出一頭體型巨大的野鹿,直接撞上轎車,照片中可見,由於撞擊力道之大,鹿角宛如開罐器般直接撬開車頂,擋風玻璃也整片碎裂,而這頭野鹿則因脖子被夾在車頂和車子中間,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車體上及車內都殘留鹿毛與鹿血,畫面慘不忍睹。

 

▼(圖/翻攝自The Hunting Public臉書)

 

▼(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The Hunting Public臉書)

 

不過,幸好老夫妻當時緊急將身體縮起來,否則差幾公分恐被刺穿沒命,兩人除了驚嚇過度外,都沒受傷,該張照片曝光後,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人就分享類似經驗,「鹿角的確是非常的硬」、「我也遇過類似狀態,幸好沒受傷」、「這真是太嚇人了」、「開心駕駛們沒事,但為這隻鹿感到遺憾」,至於野鹿為何會突然失控衝撞,詳細原因還待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The Hunting Public臉書
 

 

【往下看更多】
神獸?直擊「超巨型野鹿」公路行走 網驚:根本恐龍啊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