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公尺鱷魚躍起狠咬 她身體被啃爛「只剩一半」慘死!

2019/01/14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5公尺鱷魚躍起狠咬 她身體被啃爛「只剩一半」慘死!

●畫面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看●

 

恐怖!靠近野生動物真的要小心,人類也可能成為牠們的食物。印尼一名女子日前在餵養5公尺長鱷魚時竟被吃掉,她的遺體被打撈起後慘不忍睹,整個左半邊的身體和手都被吃掉,在網路引起熱議。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印尼一名女子(左)遭鱷魚咬死。(圖/翻攝自Arianto Lolowang臉書)

 

根據《Tribunnews》報導,印尼44歲女子迪希(Deasy Tuwo)是一間珍珠養殖公司的員工,平常除了待在實驗室裡,還會早晚餵養公司的鱷魚。迪希11日突然消失無蹤,她的同事在公司的每個角落搜尋,卻都沒看見迪希的身影。

 

想不到當他們經過養鱷魚的水池時,竟看見水中漂著疑似人體的東西,赫然發現那是殘缺不堪的迪希,卻不敢將她打撈上來,趕緊報警處理。網路上流傳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水面上漂著明顯已死亡的迪希,警消人員拿著長竿在打撈,而在水池中的這隻鱷魚感覺得出相當兇狠,還往竹竿撲過去,似乎不想讓他們撈走迪希。

 

▼(圖/翻攝自Tim Paniki Polresta Manado臉書)

 

▼(圖/翻攝自Tim Paniki Polresta Manado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

 

後來警消好不容易將迪希打撈起,只見她死狀悽慘,雖然頭部和雙腿還在,但身體整個被咬成一半,從頭部到左腹部完全消失,畫面相當駭然。令警方與調查人員疑惑的是,迪希到底為何會被吃掉,初判可能是鱷魚從水池中躍了起來,從側面撲咬迪希。

 

當局表示,居民若沒有得到許可,不能任意飼養鱷魚,目前他們還在尋找該公司負責人,並先將吃掉迪希的鱷魚帶走,有傳言這隻鱷魚將被撲殺,但當局澄清,他們不會殺掉野生動物,且這條鱷魚也是此命案的證據。

 

(封面圖/翻攝自《Tribunnews》)

 

 

【往下看更多】
巨鱷啃食小學生!狠咬拋起砸水潭 居民目睹崩潰大叫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