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旅館變擂台!正宮狂踩小三臉、迴旋踢偷吃尪…1打2完勝

2019/01/13 16: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旅館變擂台!正宮狂踩小三臉、迴旋踢偷吃尪…1打2完勝

你能忍受另一半有小三嗎?一位人妻在旅館抓包老公正要偷吃小三,一怒之下衝上床暴打小三,甚至踹了小三的臉好幾下,老公在一旁試著勸架,也被她狠狠踢了一腳,超強戰力讓網友直呼:「大快人心!」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越南網站上日前瘋傳一段抓猴影片,一名正宮妻子帶著親友到旅館內當場逮住正在偷情的老公與小三,只見老公身上僅穿著四角褲及襪子,小三則身穿一件寬鬆T恤及短褲,正宮一個箭步上前想將小三拉下床,無奈小三奮力抵抗,正宮見狀乾脆直接暴打小三的頭,接著整個人站到床上,用腳狂踩小三的臉,老公想將妻子拉開,結果妻子一個轉身就將他踢下床。

 

▼(圖/翻攝自YouTube)

 

 

 

老公躲到一旁後,怒氣值滿點的正宮還不願放過小三,回頭就用力抓著小三的長髮狂扯,最後更直接將人拉到地板上拖行,小三毫無反抗之力,只能任由正宮凌虐,旁人疑似看小三快僵持不下去才將正宮拉開。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正在氣頭上的正宮壓抑不了怒氣,轉而狂搧老公耳光,老公一句話也不敢吭,默默承受著妻子的行為,似乎在為自己的背叛感到內疚,而正宮甚至一度想將老公的內褲扯下,失敗後又繼續狂揍老公的頭,旅館房間頓時變成摔角擂台。

 

▼(圖/翻攝自YouTube)

 

 

 

正宮的超強戰鬥力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嘆:「發火的女人好恐怖」、「這技巧我給滿分」、「她是WWE摔角的粉絲吧」、「大快人心」,也有網友說:「偷吃被打剛好而已」、「老公咎由自取,罪有應得」。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尪偷吃成性!人妻2度抓猴在床「堅持不離」 原因超狂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