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OL賣車挨譙妓女「霸氣掀裙」!男網暴動:我買了

2019/01/12 10: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OL賣車挨譙妓女「霸氣掀裙」!男網暴動:我買了

用這種方式嗆聲誰受得了?近日越南社群網站瘋傳一段影片,有民眾側拍一名車行的女銷售員被女客戶辱罵妓女,氣得邊回嗆、邊把迷你裙不斷往上掀,超大膽的舉動引起網友討論,還有引發男網友暴動,狂問「店在哪?」、「他不買我買了!」掀起熱議。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圖/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中可見,這名短髮女銷售員一邊激動反問女客戶,「我脫光了嗎?」一邊將黑色短裙往上拉,底褲差點瞬間走光,但女顧客仍不斷吐出不堪入耳的「淫穢」字眼辱罵女銷售員,但女銷售員也大聲回嗆,「抱歉!我在你面前就是妓女!」話說完後還轉身向疑似女顧客的丈夫說:「你想召妓嗎?」不料,拍攝者聽到這句話也看不下去,馬上加入戰局,疑似對著女銷售員大罵髒話,女銷售員最後則怒嗆對方,「我賣車!我沒有賣淫」,並轉身動手掀掉疑似女顧客丈夫的帽子。

 

▼(圖/翻攝自YouTube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但網友的看法兩極,有網友替女銷售員的大抱不平直呼,「這件事不光光是銷售員有問題,就算顧客是皇帝,買車的夫婦也不能這樣無理取鬧,說話不必要如此尖酸刻薄」;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客人再怎麼不講理,大嗆對方實在不太合適,何況還動手掀人家的帽子」。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大部分的網友不管誰對誰錯,只對女銷售員「撩裙」的動作暴動留言,「我重播好幾百次!怎麼還看不出端倪」、「這女的我可以」、「這掀裙的動作我重播好幾次」、「這店在哪?我可以當公親」,這一幕畫面也意外成了影片焦點之一。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圖片授權:Hiking)

 

 

【往下看更多】
買咖啡94要加珍珠!大嬸暴走:我的錯還他的錯 警傻眼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越南 妓女 OL 掀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