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獵奇!將8月大兒放進別人家冰箱 19歲女躲夾層偷窺

2019/01/11 15: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字級:
讀稿
獵奇!將8月大兒放進別人家冰箱 19歲女躲夾層偷窺

為什麼做出如此詭異的行為?美國一名小媽媽偷偷將未滿1歲的嬰兒放進別人家廢棄的冰箱內,自己再躲到一旁,奇怪行徑全被屋主看見,這名媽媽被依虐童與私闖民宅罪起訴。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WJHL》

 

根據外媒《WCYB》報導,田納西州華盛頓縣19歲女子史密斯(Brittany C. Smith)日前偷偷潛進陌生人家中後院,將僅8個月大的兒子丟進一台廢棄冰箱中,還將冰箱門關上,剛好被這家人看見,屋主狐疑地走向前要和她談話,卻發現史密斯躲在他們家房屋下的夾層中,相當詭異。

 

▼史密斯躲進別人家房屋的夾層中。(圖/翻攝自《WCYB》

 

屋主布雷爾(Joshua Blair)說明,幸好他的未婚妻和媽媽目擊到史密斯的行為,趕緊叫他處理,否則沒有人會發現這名棄嬰。當時他心想,「我的天啊,她要把嬰屍藏在我們這裡」,所幸當他向前打開冰箱門,發現嬰兒還在動,才放下心中一顆大石。

 

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趕緊將男嬰送往醫院,目前嬰兒沒有大礙,警方表示,要是屋主沒有發現,嬰兒恐怕會窒息而亡。嬰兒的阿嬤表示會好好照顧他,史密斯則被以遺棄罪與私闖民宅罪起訴。

 

▼(圖/翻攝自《WJHL》

 

 

日前中國大陸廣東也發生一起遺棄嬰兒的案件,一名黎姓男子和妻子育有2女1男,後來妻子又生下女兒,黎男因為比較想要兒子,竟將出生僅6小時的女嬰從醫院帶走,並裝進袋中丟下山崖。幸好女嬰剛好被草木接住,沒有墜落山谷,警消接獲醫院通報後急忙搜尋,歷經12小時才成功救起女嬰,黎男則遭到刑事拘留。

 

(封面圖/翻攝自《WCYB》《WJHL》

 

 

【往下看更多】
老翁撿無腳棄嬰養26年!兒靠爬行養雞掙錢報恩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