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妒心殺紅眼!正宮開4槍擊斃小三…犯後淡定喝酒等警抓

2019/01/11 10: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妒心殺紅眼!正宮開4槍擊斃小三…犯後淡定喝酒等警抓

泰國北部10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55歲人妻得知丈夫長年外遇,她苦勸兩人分手,但丈夫卻仍和小三藕斷絲連,人妻忍無可忍,憤怒之下持槍埋伏在兩人幽會地點,最後當街連開4槍擊斃小三,丈夫肋骨中槍受重傷,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這名人妻竟淡定坐在一旁雜貨店裡喝啤酒「等著警察來抓」,冷血態度令人髮指。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中國報》報導,55歲的芭琵和52歲、擔任獄卒的老公阿努瓦結婚多年,但她日前卻發現,老公背著她長期和42歲的媞地茶坦偷偷交往,沒想到她向對方攤牌後,阿努瓦竟拒絕和小三分手,芭琵一怒之下引發殺機,據悉,事發當晚6點多,芭琵先騎車尾隨阿努瓦和媞地茶坦約會,並趁2人下車,準備走進一間二手服飾店時,拔槍上前對2人連開4槍,阿努瓦和媞地茶坦中槍當場倒地。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中國報)

 

2人事後被緊急送醫,阿努瓦因肋骨中彈身受重傷,目前仍在治療中,而媞地茶坦則是因後頸中槍,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而芭琵犯案後,還若無其事跑到附近的雜貨店坐著喝酒,淡定等警方來逮捕,冷血態度讓警方都感到不可思議,芭琵被捕後坦承犯案,供稱是因為丈夫與小三偷情「屢勸不分」,才讓她決定痛下殺手。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報)
 

 

【往下看更多】
正宮抓猴怒賞巴掌!夫狂裝傻 她狠抓「小頭」路上示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