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教室狂睡遭非禮!醒來驚覺黏黏的 崩潰:想剝全身皮

2019/01/10 16:3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大生教室狂睡遭非禮!醒來驚覺黏黏的 崩潰:想剝全身皮

日前新加坡管理大學發生一起性侵案件,一名20歲的女大生控訴,一名22歲的男學生趁她睡覺時,爬到她身上非禮她,雖然她多次拒絕但仍不敵睡意,再次驚醒時,男子已在她身上射出體液,事後她洗澡洗了3次,夜夜都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眠,崩潰直呼:「恨不得把全身皮膚都剝下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女大生當時在新加坡管理大學經濟學院裡的一間教室睡覺,沒想到男子竟然趁機闖進來非禮她,女大生表示,男子對自己有好感,但自己已拒絕多次,而當下:「我叫他走開、不要過來,甚至還把他推開,之後我就睡著了。」當女大生再度驚醒時,對方卻已爬到自己身上,最後還射出體液,猥褻得逞,「我花了很長時間反抗,身上還因此傷痕累累,他還對我上下亂摸!」

 

▼(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無助地說,後來她回家洗澡洗了3次,「恨不得把全身皮膚都剝下來!」當天的情景一直在她腦海中揮之不去,導致她每天都要依靠安眠藥才能入眠。事後她報警,警方也證實該男子已遭到逮捕,目前她正在接受警方調查,還得經歷抽血和驗傷等程序。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後來在社群媒體還原一切事發經過,並強調自己並沒有想要和任何人發生關係,當下真的是睡著了,毫不知情,才會讓男子得逞。校方發言人對此回應,在警方調查期間不方便評論。據了解,該女大生並非新加坡管理大學的學生,而男子則是校內一個活動組織的活動總監,事發教室開放時間為早上8點至晚上10點。新加坡涉嚴重非禮者若定罪,可被判入獄2年至10年,以及鞭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國三女學生多次逃學!媽媽怒打2下 她淚崩訴性侵真相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