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植物人昏迷10年突產子 美警方展開DNA比對

中央社 2019/01/10 11: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植物人昏迷10年突產子 美警方展開DNA比對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昏迷超過10年的女性植物人日前在鳳凰城一間護理機構產下男嬰,亞利桑那州警方9日表示,他們已經針對這起性侵案展開調查,並進行DNA樣本比對。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法新社報導,這名女性植物人所屬的美國原住民聖卡羅斯阿帕契部落(San Carlos Apache Tribe)聲明指出,她「持續處於植物人狀態且昏迷超過10年」,並在昏迷狀態下分娩。

為了找到可能的性侵犯,亞利桑那州警方正把男嬰的DNA樣本,跟Hacienda HealthCare護理機構男性員工的DNA樣本進行比對,這名29歲的女性植物人是護理機構的病患。

警方透露,去年12月29日這名母親產下男嬰後,兩人很快就被送往當地醫院,目前母子正「康復」中。

警方發給媒體的聲明指出,醜聞爆發後,護理機構的執行長本週辭職。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報導,這名女子的家人聘請的律師表示,男嬰「出生在一個充滿慈愛的家庭中,並將受到良好照顧」。

路透社報導,鳳凰城警方發言人湯普森(TommyThompson)在記者會上指出:「這是一名遭到性侵害的無助受害者。」他表示,這項調查是「鳳凰城警察局的當務之急」。

警方還要求掌握性侵案訊息的民眾聯繫他們,湯普森說道,可能的嫌疑犯並沒有侷限在Hacienda護理機構員工。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