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二會前訪陸 韓媒:金正恩尋求老大哥支持

2019/01/10 09:16 字級:
讀稿
川金二會前訪陸 韓媒:金正恩尋求老大哥支持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9日下午從北京出發返回北韓結束訪中行程。金正恩在8日抵達北京,和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會談,隔天並參訪北京百年藥廠。南韓媒體猜測,這次訪問主要是為了在2次川金會前尋求老大哥的支持,增加第2次川金會的談判籌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黑色加長轎車在大批警用摩托車的護衛下離開飯店,路旁還可以看到大批警察在路旁護衛,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出訪中國大陸北京,與國家主席習近平進行第4次,行程在9日結束,大批人馬也在當地警方護衛下,前往北京車站搭乘專車返回北韓。

 

▼(圖/東森新聞)

 

出發時還擺出大陣仗送行,金正恩這次訪中之旅在7日出發,當地時間8日早上抵達北京,隨後前往,位在釣魚台國賓館的住處,當天下午金正恩與習近平進行會談,但詳細內容目前還未曝光。

 

▼(圖/東森新聞)

 

YTN記者:「金正恩跟習近平,昨天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據說會談約一小時,雖然實際談話內容,還沒辦法確認,但預計應該是針對即將舉辦的2次川金會,進行事先的意見交換。」

 

隔天金正恩也早早就出門,龐大的車隊就連從遠方看也非常顯眼,早上8點半從住處出發後,金正恩抵達北京百年藥商同仁堂進行參訪,並在中午回到北京飯店與習近平一起共進中餐,直到下午2點左右,啟程前往北京車站返回北韓。

 

▼(圖/東森新聞)

 

南韓駐美大使趙潤濟:「可以看到為了2次川金會,不斷有私下會面進行,因為不論川普總統或金正恩委員長,都表示強烈的意志,我們也期待不久後,第2次川金會將會舉行。」

 

根據南韓媒體推測,金正恩這次訪中,除了在2次川金會前尋求老大哥的支持,同時也想要獲得,中國大陸方面的經濟援助,至於參訪同仁堂則是為了提升北韓治藥技術,除了證明自己拼經濟的決心,部分媒體也認為,這次訪中將讓金正恩,在下次川金會前增加一點籌碼。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