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20「色淫師」揉胸輪摸私處…網紅被迫拍不雅照爆淚

2019/01/09 20: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遭20「色淫師」揉胸輪摸私處…網紅被迫拍不雅照爆淚

南韓有一名網紅楊藝媛,去(2018)年在臉書自曝2015年試鏡時,被迫拍不雅照還遭性騷,這些照片流出後,她隨即報案,涉嫌性騷擾與散佈不雅照的45歲崔姓攝影師,經過3次審訊,法院在今天(9號)宣判,除了判刑兩年還得接受性暴力治療,楊藝媛對判決結果表示「些許藉慰」,她絕對不會原諒讓她受盡折磨的人。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YouTube)

 

南韓網紅楊藝媛:「20名大叔圍繞著我,指使我怎麼擺pose,並且以調整姿勢為由,輪流對我性騷擾。」

 

這是去年南韓網紅楊藝媛在臉書上的沉痛指控,2015年模特兒試鏡時被要求穿著暴露內衣拍照,還遭到20名男性性騷擾。

 

南韓網紅楊藝媛:「那最少不要被性侵就好,現在乖乖聽話吧,我要活著出去。」

 

▼(圖/YouTube)

 

為求活命,她當時不敢抗拒,沒想到不雅照後來還流出,讓她感到生不如死。

 

▼(圖/翻攝自秀智IG)

 

最後決定勇敢站出來面對,在南韓「國民初戀」偶像明星秀智出面聲援後,連署達請願門檻,南韓政府介入調查「裸照門」,涉案的工作室鄭姓負責人,留遺書跳河尋短。

 

拍攝不雅照還蓄意散佈的崔姓攝影師,去年9月開始遭3次審訊,法院在9號宣判他得坐牢2年,接受80小時性暴力治療,5年間禁止在兒童相關機構工作,對於判決出爐,楊藝媛也做出了回應。

 

▼(圖/翻攝自秀智IG

 

南韓網紅楊藝媛:「這次的判決結果,好像沒辦法讓我找回我失去的東西,但其實對我來說,還是算有點安慰。」

 

講到激動處,她幾度哽咽,還表示對於在網路上,留言詆毀自己及家人的網友,也要對抗到底,這起判決已經引發南韓社會的重視。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她圓了空姐夢…卻遭監禁成高層「洩慾工具」下場超悲慘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