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帥到被霸凌…日本琦玉少年「最帥高中生」奪冠 感動落淚

2019/01/05 19: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帥到被霸凌…日本琦玉少年「最帥高中生」奪冠 感動落淚

一年一度的日本最帥高中生在日前公布結果,第四屆冠軍由來自琦玉縣,就讀高三的新原泰佑獲得。雖然在獲獎時,新原泰佑不斷哭泣,但還是擋不住清秀的五官,許多粉絲也期待在未來能夠在演藝圈看到他的作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YouTube)

 

主持人:「冠軍是參賽號碼3號,新原泰佑,恭喜你。」得獎當下馬上喜極而泣,直到批上披風手拿獎盃,淚水還是停不下來,日本第四屆最帥高中生競賽,在日前公布結果,最後就由身高174公分,就在琦玉縣讀於高三的新原泰佑獲得冠軍。最帥高中生冠軍新原泰佑:「我沒想到會入選,更得到冠軍的殊榮,真的很開心,非常感謝大家。」

 

▼(圖/翻攝自YouTube)

 

就算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是擋不住清秀的外表,新原泰佑從4歲開始學習舞蹈,在IG上擁有許多粉絲,就連唱歌也難不倒他。雖然多才多藝,但新原泰佑的求學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甚至曾經在國中時遭到同學霸凌,想到這段經歷,也讓他忍不住再度落淚。

 

▼(圖/翻攝自新原泰佑IG

 

▼(圖/翻攝自新原泰佑IG

 

▼(圖/翻攝自YouTube)

 

最帥高中生冠軍新原泰佑:「有幾次覺得活著很痛苦,想放棄一切。」日本最帥高中生競賽,每年都會舉辦一次,最後階段將會透過網路票選,從10名候選者中選出冠軍,去年冠軍高橋文哉同樣也是來自琦玉縣,按照慣例,新原泰佑將可以接受演藝公司培訓,跟隨前幾任冠軍的腳步成為偶像,往演藝圈發展,許多粉絲也期待未來能夠在大螢幕上看到他的作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日「最可愛女高生」 佐賀高中美少女奪冠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