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女遭性侵後輕生!父11年後雇殺手 5槍斃命戀童神父

2019/01/04 09: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愛女遭性侵後輕生!父11年後雇殺手 5槍斃命戀童神父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11年前義大利發生一起轟動社會的性侵案,當時34歲的神父馬他拉佐(Guiseppe Matarazzo),涉嫌性侵一對未成年姊妹,2008年入獄後,直到去(2018)年6月才出獄,而被害姊妹的姊姊卻輕生身亡,氣憤的父親為了替女兒報仇,竟雇用殺手槍殺馬他拉佐。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太陽報》)

 

綜合外媒報導,馬他拉佐是拿坡里北方城市貝內文多(Benevento)一間教堂的神父,由於他正直、善良的形象,相當深受到村民們的信任,許多家長會讓孩子與他單獨會話,甚至將誤入歧途的孩子導回正途,當時一對小姊妹時常到教堂祈禱,因此認識了神父,沒想到竟遭到對方伸出狼爪。

 

▼(圖/翻攝《太陽報》)

 

馬他拉佐很快遭到逮捕,並在2008年1月被判處11年半有期徒刑入獄,去年6月,他在獄中因為表現良好,提前假釋出獄,但受害女童中的姊姊,在馬他拉佐入獄沒多久,就因無法走出性侵陰影,罹患重度憂鬱症,還出現自虐行為,甚至把自己在鎖在浴室裡,不停反覆搓洗身體,最後更在自家後院的大樹上吊輕生。

 

▼(圖/翻攝《太陽報》)

 

而馬他拉佐在去年出獄後,隔月就遭到槍殺,他的身上有5處槍傷,經警方調查是職業殺手所為,而凶器是麥格農(Magnum)左輪手槍,據悉,雇用殺手的正是這對受害姊妹的父親,目前警方已逮捕2名嫌犯,但目前案件尚未定讞,詳細案情還有待調查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兒遭少女「仙人跳」詐350萬!父幫報仇…結局大逆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