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跌倒 水果刀直插喉嚨!求救卻發出恐怖「咕嚕」聲

2019/01/03 18:3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孕婦跌倒 水果刀直插喉嚨!求救卻發出恐怖「咕嚕」聲

驚險一瞬間!澳洲一名29歲孕婦艾許莉(Ashlee Shier),日前挺著孕肚帶家中切水果,卻踩到寵物的碗不慎跌倒,她趕緊用手撐住地板,沒想到手中的水果刀竟不偏不倚插入她的喉嚨,將她的脖子捅出一個大洞,驚悚畫面嚇壞老公特洛伊(Troy),幸好艾許莉緊急送醫後,成功保住性命與腹中胎兒。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艾許莉當時已懷有7個月身孕,事發前她正在為6歲大兒子和3歲小女兒準備水果,卻踩到寵物狗的碗,在廚房裡摔了一大跤,她下意識伸手保護自已,卻忘了手中還握著水果刀,刀子就這樣直直插入她的喉嚨,特洛伊聽到巨響,趕緊衝到廚房查看,並且試著與艾許莉對話,但當她嘗試說話時,卻只發出可怕的「咕嚕咕嚕」聲,喉嚨還持續濺血。

 

▼(圖/太陽報)

 

艾許莉被送上救護車後,情況越來越危急,血壓不斷下降,甚至一直咳血,讓特洛伊心急如焚,幸好艾許莉經過急救,沒有生命危險,也成功保住肚裡的寶寶,在幾個星期後,也順利產下女嬰,只是她的喉嚨嚴重受傷,一度無法正常講話,經過休養後才能逐漸發出模糊聲音,目前已經可以說話,不過仍留下一道恐怖的傷痕。

 

▼(圖/太陽報)

 

艾許莉回憶起當時狀況,表示跌倒當下無全沒意識到刀子已插入喉嚨,只是覺得脖子有點濕濕的,認為只是有點有擦傷,不過她馬上感受到胸腔變得緊繃,意識到事情大條了,還好特洛伊及時發現,並緊急止血。

 

▼(圖/太陽報)

 

(封面圖/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暖爸為愛下廚!腳一滑…手中菜刀直插心臟 爆血慘死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孕婦 水果刀 喉嚨 插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