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宮抓猴怒賞巴掌!夫狂裝傻 她狠抓「小頭」路上示威

2019/01/02 10:04 字級:
讀稿
正宮抓猴怒賞巴掌!夫狂裝傻 她狠抓「小頭」路上示威

霸氣正宮當街教訓「小頭」!非洲一名人妻發現枕邊人婚外情,氣得去找老公理論,然而腥夫卻使出裝傻絕技,人妻眾目睽睽之下,一手抓起他的生殖器,將人拖到馬路上猛烈訓斥,讓所有路人看傻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推特@cityblogng)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家醜發生在去(2018)年聖誕節前夕,非洲奈及利亞一名人妻得知老公在外面亂搞,找來閨蜜一起去抓猴,當時老公與小三正在看電影,人妻氣得上前找外遇對象卡羅(Carol)理論。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三Carol露出無辜模樣,表示不知他是有婦之夫,正宮砲轟「愚蠢」,更揮了一巴掌作為報復,撂狠話「你看到這樣年紀的一個成年男子,怎麼可能認為他還是單身?根本就是在撒謊」、「你是一個妓女,我會教訓你一課」。

 

▼(圖/翻攝自推特@cityblogng)

 

 

至於偷吃不擦嘴的丈夫站在一旁,看見2個女人吵得不可開交,露出驚恐表情狂發抖,更打算逃離現場,人妻發現後,也氣得衝上前賞了腥夫一巴掌,劈頭大罵「你一直在撒謊聲稱你現在無能為力,但你正忙著和你的女朋友在一起。你甚至因為這女人,沒照顧你的5個孩子。今天我會教你一課」,然而腥夫裝傻,想逃避出軌醜聞,妻子怒不可遏,伸手怒抓他下體,連人帶拉至大馬路,揚言要丈夫付出代價,正宮爆氣舉止,讓一旁眾人都看傻眼。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cityblogng)

 

 

【往下看更多】
她甜喊拔掉避孕器!已婚男怨「只愛我弟」妻火大報復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