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異白布遮計程車前座!女乘客偷看發現「恐怖畫面」

2019/01/01 10:1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詭異白布遮計程車前座!女乘客偷看發現「恐怖畫面」

可怕!香港一名女網友搭白牌計程車,詭異的是,司機竟用白布遮起前座,她因而感到好奇,在途中偷偷掀開,結果發現恐怖的一幕,讓她氣得PO網抱怨,引來網友嘲諷:「以為到了靈堂!」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原PO在臉書社團《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發文,她透露上(12)月28日早上在路上攔了一輛白牌計程車,一上車就發現有塊白布將前方給遮住,看不見駕駛和副駕駛座,就連司機的模樣也看不見,她覺得不對勁,搭車途中忍不住好奇心,因此從縫隙中觀察,沒想到看見驚人的一幕。

 

▼女乘客搭計程車覺得不對勁。(圖/翻攝自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

 

原PO透過縫隙偷看,發現司機竟一邊開車一邊用手機看籃球賽直播,這樣的行為讓她既憤怒又無奈,痛批:「好危險,真的要注意安全!」貼文曝光後,引來一番議論,許多網友痛批司機,「這樣也行?」、「沒出車禍算他幸運」、「各位司機麻煩要專心啊,不要害人害己」,也有人嘲諷白布的作用:「掩耳盜鈴」、「此地無銀三百兩」、「我以為到了靈堂」。

 

▼女乘客偷看結果嚇壞了。(圖/翻攝自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

 

 

另外,也有網友不理解原PO一開始就發現奇怪的白布,為何還要上車或不問清楚,也勸她下次別再搭白牌車,「評價應該給1顆星」、「投訴他啦!」、「搭到這種車算妳倒楣」、「打電話檢舉他」、「一定要投訴,這樣回家才會安心,路上也會少一顆不定時炸彈」。

 

根據香港《道路交通條例》,使用私家車或輕型貨車非法出租、載客,或企圖招攬他人乘坐此類汽車的人,如果是首次被定罪,可處罰款5000元港幣(約19500元新台幣)及監禁2個月,涉案車輛的牌照將暫時吊銷3個月,如果是第2次或累犯,可處罰款10000元港幣(39000元新台幣)及監禁6個月,車輛牌照暫時吊銷6個月。

 

 

【往下看更多】
爆乳辣模搭計程車 驚見運將褲檔大開「偷窺狂清槍」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