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少女遭設局輪流性侵!母痛心:妳死的那天我也死了

2018/12/30 09: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3歲少女遭設局輪流性侵!母痛心:妳死的那天我也死了

心痛!澳洲一名15歲少女特里文(Cassidy Trevan)從13歲起遭到女同學們的霸凌,期間一度休學,復學後對方向她道歉並邀請她去參加一場音樂節,原以為一切正要好轉,豈料,這竟是對方設下的陷阱,少女赴約後遭到2名男子性侵,飽受身心折磨的她最後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香消玉殞。雖然特里文已過世多年,少女的父母更出庭超過20次,但加害者卻尚未被法律制裁,求助無門之下,母親琳達(Linda Trevan)心碎地寫下一封信給特里文,「在妳死去的那一天,我覺得我也死了,從那時起我幾乎不存在了」,言語中滿是絕望,令人心疼不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報導,特里文自13歲起被一群女同學們霸凌,除了時常遭掌摑外,也曾在社群網站上被羞辱,期間她因此被迫停學,復學後女同學們向她致歉,甚至盛情邀約她隔天一起去參加音樂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竟是對方設下的陷阱,特里文赴約後被帶到一間屋內,隨後遭到2名男子輪流性侵得逞。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特里文的母親得知此事後,立刻帶特里文到警局報案,不過兩年來她始終不願正式錄口供,當局也無法提出任何起訴,而特里文難以走出遭性侵的惡夢,不斷想起被性侵的過程,失眠、分離焦慮症、恐慌發作、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精神病惡化全都朝她襲來,痛苦難耐的她選擇在2015年12月12日結束了15年的一生,令人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琳達與丈夫失去女兒後,決心為女兒討回公道,但前前後後出庭了約20次,加害者卻遲遲未遭起訴,讓她心灰意冷。琳達去年在臉書上表示,女兒已不在這個世上,是她一直忍氣吞聲所造成的惡果,往後她不會再忍讓,琳達憤怒地控訴霸凌者,「我知道你們是誰,警察也曉得你們是誰,我希望你們帶著這個罪惡困擾餘生。如果有天你幸運地擁有自己的孩子,記得你對我的寶貝做過什麼,想像一下如有人同樣這樣對待你的寶貝。」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琳達近日也寫下了一封「給女兒的信」,信中全是對特里文的思念,「在妳死去的那一天,我也死了,從那時起我幾乎不存在了,我非常非常後悔沒能把妳治好,讓一切變得更好,就像一個母親應該做的那樣,這樣我們今天就能永遠在一起。對妳的離開我仍然難以承受,但我必須盡量堅持下去,這樣才能繼續傳播欺凌意識,試圖拯救其他人的生命。」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事實上,琳達公開女兒的遭遇,是希望外界能正視霸凌問題,希望不要有人再以霸凌他人為樂。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2歲遭父母性虐6年!她身心受創 長大「仿效」染指14歲女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