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月大女嬰長出「第3隻手」!村民狂拜:神靈轉世

2018/12/29 14: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月大女嬰長出「第3隻手」!村民狂拜:神靈轉世

神蹟降臨?印度一名2個月大的女嬰,出生時就被發現擁有3隻手,除了正常的左右手外,胸前還有一隻捲曲起來的小手,在當地造成轟動,雖然醫生建議女嬰動手術將胸前的小手移除,不過已有人將女嬰視為神一樣崇拜,認為她是印度教神靈的轉世,甚至每天拜訪她,想得到祝福。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女嬰於11月2日出生於印度中部恰蒂斯加爾(Chattisgarh),只見她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整體看起來並無大礙,但她除了正常的四肢,竟還有第3隻手從右邊胸部上方長出,發育並不完全,不過可清楚看見手臂和手掌,甚至有幾根指頭。

 

▼(圖/每日郵報)

 

女嬰的母親薩胡(Radhika Sahu)在生產後,隨即帶女嬰到當地的醫療所檢查,幸好女嬰只是外觀異於常人,並不會影響健康,但恰蒂斯加爾邦醫學科學研究所所長辛格(Dr. B.P. Singh)仍建議家屬,可以進行手術移除第3隻手,避免影響女嬰日後的生活。

 

▼(圖/每日郵報)

 

沒想到女嬰擁有第3隻手的消息曝光後,在當地掀起轟動,因為印度神靈的圖像當中,通常會出現「多臂」的形象,強調祂們超乎常人的力量,還有能夠同時執行很多任務的能力,因此在印度出生的嬰兒若是長出額外的肢體,經常會被視為印度教神靈的轉世,還會吸引民眾到家中拜訪,藉此得到好運。

 

(封面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前世情人?6歲男童迎娶孿生妹妹 父母盛大舉辦婚禮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