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醫療器械清潔不當 新澤西3778人面臨染愛滋風險

中央社 2018/12/25 12: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醫療器械清潔不當 新澤西3778人面臨染愛滋風險

美國新澤西州衛生署指出,一間手術中心的3778名患者,可能因為醫療器械清潔不當而暴露於愛滋病毒、B型肝炎和C型肝炎病毒的感染風險。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美聯社報導,新澤西州官員表示,2018年1月至2018年9月7日期間,在桑德布魯克(Saddle Brook)HealthPlus手術中心(HealthPlus Surgery Center)完成手術的患者可能有感染風險。

 

HealthPlus手術中心行政人員麥凱比(BettyMcCabe)指出,這些患者暴露於感染風險,是因為器械清潔和藥物注射的「感染控制不足」,他們正敦促3778名患者接受血液檢測。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手術中心致函通知1月至9月期間接受手術的患者,信中寫道:「新澤西州衛生署的調查指出,這段期間器械消毒清潔和藥物注射的感染控制過失,可能使患者暴露於血液傳染病原體。」

 

但新澤西州衛生署強調,感染的風險很低,目前也沒接獲任何罹病通報,但仍建議這些患者接受血液檢測。

 

麥凱比還指出,HealthPlus手術中心將支付血液檢測相關醫療費用。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