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跳水誤撞鯊魚 1分鐘後…他左腳、生殖器全被咬光!

2018/12/25 09: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跳水誤撞鯊魚 1分鐘後…他左腳、生殖器全被咬光!

墨西哥一名35歲男子艾奎里拉(Nahum Verdugo Aguilera)日前到佩尼亞斯科港(Puerto Penasco)附近潛水,沒想到卻遇上鯊魚襲擊,導致左腿、一部分腹部及整個生殖器全被鯊魚咬掉,在送醫途中不幸身亡,警方初步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可能是在潛水時,不小心跳到一隻鼬鯊身上,才會遭受攻擊,目前正積極追查鯊魚的行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18日上午11點左右,艾奎里拉與朋友一起到墨西哥西北部索諾拉州的佩尼亞斯科港釣魚和潛水,豈料,艾奎里拉卻突然被鯊魚攻擊,鯊魚活生生將他的左半邊腹部、腿部和生殖器全都咬掉,艾奎里拉的朋友發現他被攻擊時,立刻開船過去救人,但當時他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警方調查後發現,艾奎里拉下水後不到1分鐘就被攻擊,同行友人發現他的時候艾奎里拉左腿和部分腹部都已被咬掉,整個人漂浮在水面上,雖然緊急送醫救治,仍不幸喪命,警方初步研判,艾奎里拉疑似是跳下水的時候正好撞上這隻鯊魚,才會被攻擊,目前正追查該鯊魚的去向。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另外,有目擊者向警方透露,艾奎里拉游到距離聖若熱島(San Jorge Island)大約10公里,一處名為「Hawey」的地方,該海域時常有鼬鯊(tiger shark,又稱虎鯊)出沒,因此懷疑艾奎里拉可能是遭到鼬鯊攻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潛水遭咬 鯊魚利齒卡手骨!樂觀女孩:不會放棄潛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