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任僅10天 墨西哥州長夫婦空難身亡

中央社 2018/12/25 08: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上任僅10天 墨西哥州長夫婦空難身亡

墨西哥媒體報導,一名墨西哥州長與她擔任參議員的丈夫,同時也是同個州的前州長,今天在墨西哥中部發生直升機墜毀意外身亡。

「改革日報」(Reforma)報導,普艾布拉州(Puebla)州長阿隆索(Martha Erika Alonso)與她的參議員丈夫莫雷諾(Rafael Moreno)搭乘的直升機墜毀,兩人雙雙罹難。

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證實,阿隆索與莫雷諾在距離普州首府普艾布拉市(Puebla)不遠的科羅南戈市(Coronango)發生空難喪生。

阿隆索12月14日才就任普州州長。目前還不清楚墜機原因。

(封面圖/取自 facebook.com/RafaelMorenoValle)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墨西哥 空難 州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