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嘯吞噬舞台!知名樂團成員慘死 主唱痛哭:老婆也失蹤

2018/12/23 18: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海嘯吞噬舞台!知名樂團成員慘死 主唱痛哭:老婆也失蹤

「親愛的,快點回家好嗎?別讓我一個人」印尼印尼巽他海峽在22日晚間發生海嘯,目前已知至少222人死亡,843人受傷,還有多人失蹤,而擁有百萬粉絲的印尼的知名樂團Seventeen,當天恰好在海邊表演,海浪卻突然從舞台後方襲來,捲走樂團成員及觀眾,事後樂團主唱淚崩透露,意外不僅造成團員喪生,連他的老婆失蹤。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Sotiri Dimpinoudis推特

 

 

從影片可以看見,當時Seventeen在爪哇島西邊的渡假村賣力演出,台下的觀眾跟著音樂盡情搖擺,舞台卻突然被大浪沖破,台上的人全都重心不穩摔倒,甚至被浪走,台下的觀眾也驚聲尖叫,慌亂逃竄,現場一片狼藉,畫面相當驚悚震撼。

 

▼(圖/ifanseventeen IG

 

 

事後Seventeen的主唱Riefian Fajarsyah在IG上痛心發布影片,只見他掩面痛哭,用激動顫抖的語氣透露,貝斯手Bani和經紀人Oki已不幸身亡,他的妻子Dylan Sahara和樂團其他成員則失蹤,他難以平復情緒,不斷用手擦拭淚水,紅著眼眶啜泣喊話「我們失去包含貝斯手經紀人,還有人下落不明,請大家為他們祈禱…」,此外,他也PO出過去和妻子在艾菲爾鐵塔附近拍的合照,淚喊「今天是妳的生日,我只想說,快點回家,親愛的。」

 

▼(圖/ifanseventeen IG)

 

▼(圖/ifanseventeen IG)

 

 

Riefian Fajarsyah更心有餘悸地表示,當時他也被捲入海中,身邊有多具浮屍載浮載沉,恐怕是他一輩子難以抹滅的惡夢,而根據《美聯社》報導,Seventeen的貝斯手和經紀人被證實死於海嘯,其餘成員下落不明,

 

▼(圖/ifanseventeen IG)

 

(封面圖/ifanseventeen IG)

 

 

【往下看更多】
群眾嗨聽演唱會…下秒全被海嘯吞噬!驚悚11秒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