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爸、友人是小王!綠帽男狠砍16刀 未婚妻倒血泊斃命

2018/12/20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老爸、友人是小王!綠帽男狠砍16刀 未婚妻倒血泊斃命

綠光罩頂!土耳其日前發生一起情殺案,一對情侶原本即將步入禮堂,新郎卻在婚前發現,未婚妻和自己的父親及朋友有一腿,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的他,曾2次輕生未遂,最後,壓抑的負面情緒在婚禮當天爆發,他在憤怒下拿刀朝女方狠刺16刀,導致未婚妻慘死。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2歲的米德罕(Metehan Yurdoglu)和21歲未婚妻葛魯(Gullu Yurdoglu)是青梅竹馬,2人決定廝守終身,卻遭女方家人反對,但葛魯堅持非米德罕不嫁,結婚前就到米德罕家裡同居,並決定在四個月後結婚,不過,同居期間,米德罕卻屢遭朋友暗示,指稱葛魯不守婦道,不但和他另一名朋友有染,還與未來的公公發展婚外情,米德罕得知後,一度要求父親把葛魯趕出去,卻遭拒絕,父親甚至責罵他:「你走吧!」

 

▼(圖/翻攝自太陽報)

 

米德罕還表示,他痛苦到試圖輕生,第一次被父親發現救下,第二次則被警察救起,他更說:「我已經想了很多次要輕生,或者殺了葛魯」,沒想到,就在兩人準備舉行婚禮的當天,葛魯躺在沙發床上,當她睜開眼睛時,米德罕馬上質問她:「為什麼要出軌?」葛魯竟回答,「你真的不是個男人,你很沒用!」米德罕聽完當場惱羞成怒,跑到廚房去拿菜刀想嚇嚇對方,沒想到在兩人爭吵期間,葛魯對他比中指,他氣不過便朝對方刺了2~3下,後來葛魯逃到陽台,殺紅眼的他仍緊追不放,最後葛魯被狠砍16刀,送醫不治,案發後,米德罕遭警方逮捕,葛魯的家人接獲此噩耗非常痛心及生氣,要求當局除以極刑,甚至說「吊死這個殺死我獨生女的凶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求婚遭拒!男狠砍女友頭顱後切腹輕生 求「埋在一起」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