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包男友到處偷情!她生日會「神逆襲」被讚爆

2018/12/20 09: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抓包男友到處偷情!她生日會「神逆襲」被讚爆

如果你的男友不斷偷吃,你會怎麼做?美國德州休士頓有一名女大生佩雷雅意外發現自己的男友背著她到處約砲、腳踏多條船,於是她決定在自己的生日派對上反將一軍,霸氣怒甩男友,影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熱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Tiana Perea推特)

 

據綜合媒報導,21歲的女大生佩雷雅(Tiana Perea)在自己生日前夕,查看男友桑托斯(Santos)的手機,豈料,一看竟發現男友到處與別的女生搞曖昧,甚至約炮。佩雷雅憤怒不已,但她仍機警地將所有男友和其他女生的鹹濕對話截圖存證,隨後傳給自己所有的閨密,而閨密們勸佩雷雅先忍著,並計畫在她的生日趴的時候給桑托斯「好看」。

 

▼(圖/翻攝自Tiana Perea推特)

 

終於到了生日當天,在場的賓客無人不知道桑托斯偷吃,只有他本人還以為自己將秘密藏的很好,接著佩雷雅開始發表生日感言,她先是感謝到場祝福的所有友人,隨後她對著桑托斯說道,「我想感謝桑托斯,他讓我知道我值得更好的」,桑托斯聽到女友的致詞還在一旁靦腆的笑著,沒想到,這時佩雷雅話鋒一轉,繼續說著「因為在場每一個人都知道你想跟其他女子亂來,我們全部人都看過截圖了,你向她發色情短訊又傳短片給她。」

 

▼(圖/翻攝自Tiana Perea推特)

 

佩雷雅繼續展開攻勢,「你傳給她的照片,就是你今天傳給我的那張,不管你有沒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事,從現在開始,我們結束了,你可以滾了!」桑托斯當場面露尷尬,一句話都說不出來,這時一名佩雷雅的男性友人拿了桑托斯的包袱給他,示意他離開,桑托斯最後在眾人的噓聲中黯然退場,而在桑托斯離開後,全場為佩雷雅鼓掌歡呼,恭喜她迎接新的人生,形成超大反差。

 

▼(圖/翻攝自Tiana Perea推特)

 

事後,佩雷雅將這段影片PO到自己的推特上,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不少網影紛紛大讚她「幹得好」、「對付渣男就是要這樣」!她不久後再度發文,表示自己目前單身,歡迎追求者放馬過來。

 

▼(圖/翻攝自Tiana Perea推特)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Tiana Perea推特)

 

 

【往下看更多】
小三.正宮傻傻分不清...渣男遭臉書出賣!慘被抓包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