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歲女月經沒來!醫神手一喬腹部秒脹大:懷孕9個月

2018/12/19 18:3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8歲女月經沒來!醫神手一喬腹部秒脹大:懷孕9個月

女性在懷孕期,腹部通常會明顯隆起,但英國一名18歲少女赫芙(Saffron Heffer),明明懷孕9個月,身材卻絲毫沒有變化,依然相當纖細,連穿合身洋裝都看不出肚子,直到她發現腹部有詭異的色素沉澱,到醫院檢查才得知自己已經懷孕,更神奇的是,助產士摸了摸她的肚子,幫忙調整胎位後,她的肚子竟像吹氣球一樣突然隆起。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身材苗條的赫芙平常有服避孕藥的習慣,因此懷孕期間月經沒有來也未多加留意,直覺是服藥帶來的副作用,加上已經和男朋友分手一段時間,更是不覺得自己會懷孕,直到某日她在做仰臥起坐,媽媽發現她的肚子在特定角度時,會呈現「詭異三角形」,加上肚子上又冒出一條色素沉澱線,像是孕婦的肚紋,才拉著赫芙到醫院檢查。

 

▼(圖/太陽報)

 

沒想到醫生證實赫芙已懷孕9個月,讓她當場嚇傻,透露這段期間她仍保有運動習慣,且體重不增反減,腰圍也更纖細「我以前穿著10碼牛仔褲,但在懷孕後改成8碼」,讓她難以相信事實,醫生檢查後,發現赫芙是因為寶寶胎位異常,導致肚子完全沒有隆起痕跡,經過助產士協助調整胎位,她的肚子才像被充氣一樣瞬間隆起,寶寶也開始變得活躍。

 

▼(圖/太陽報)

 

雖然她當下無法接受即將為人母,但在6月3日產下兒子奧斯卡(Oscar)後,看著健康的寶寶,她頓時母愛大爆發,驚呼「我很享受當媽媽,一切變得太有意義了,我喜歡看到兒子開心,當他露出笑容,就知道一切都值得」。

 

▼(圖/太陽報)

 

(封面圖/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急用錢!她懷胎6月下海接客…自動降價500元 結局神反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