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棺材突傳劇烈敲打聲!靈車司機崩潰奔醫院…揭驚人真相

2018/12/15 17: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棺材突傳劇烈敲打聲!靈車司機崩潰奔醫院…揭驚人真相

死而復生?阿根廷一名靈車司機,日前載著棺木前往墓園,準備安葬一位享壽65歲的老奶奶,怎料靈車開到一半,棺材內卻傳出疑似悶哭聲,還有不規律的敲打聲,讓司機當場嚇壞,頭也不敢回,油門一踩直接衝向醫院,引起一陣騷動,而醫生獲報後急忙「開棺驗屍」,才揭開驚人真相。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靈車司機12日當天載著棺材,準備從葬禮移靈到墓地,路途中卻發現棺材傳出陣陣哭聲,還有「碰碰碰」激烈地敲打聲響,司機頓時冷汗直流,不明白裝著屍體的棺材怎麼會有動靜,也沒有膽量停車檢查,索性猛轉方向盤,決定直奔急診室,請求醫院協助。

 

▼(圖/每日郵報)

 

靈車到達醫院後,司機和老奶奶的家人不知所措地聚集在靈車車尾,等待醫護人員檢查屍體,周圍民眾聽聞「人死復生」的消息,也跟著一擁而上圍觀,此刻司機在眾人的陪伴下,才敢打棺材,最後老奶奶被醫護人員推進急診室檢查。

 

▼(圖/每日郵報)

 

經過醫生檢查,確認老奶奶已經死亡超過24小時,判斷棺材之所以會發出怪聲,是因為人死後肌肉開始融解,產生痙攣抽動現象,才會打到棺材,發出「碰碰碰」的聲音,至於司機聽到的悶哭聲,可能是因為人體開始腐敗產生氣體,這些氣體通過口、鼻及肛門排出導致。

 

(封面圖/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悚!貨櫃車飄惡臭…打開驚見「395具屍體」背後原因曝光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