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太醜工作、愛情受挫!他「進廠維修」30次整成帥歐巴

2018/12/15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長太醜工作、愛情受挫!他「進廠維修」30次整成帥歐巴

愛美不分男女,許多人會透過整形手術,讓自己的外貌更上一層樓,也藉此提升自信心。泰國一名25歲男子夢想成為職業舞者,不料卻因「長太醜」屢遭拒絕,甚至找不到工作,於是他在2年內做了至少30次整形手術,成功變身成「韓國歐巴」,術後的他不但成功圓夢,還因此登上選秀節目,受到大批觀眾喜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外媒報導,23歲的帕拉席(Ratchadapong Prasit)從小就夢想成為一名專業舞者,但應徵7次都被拒絕,只好改以賣鞋為生,且不只工作不順利,就連愛情也屢屢受挫,帕拉席認為自己在愛情和事業上失敗,都是因為外貌,後來他偶然在電視上看到韓國男團 SHINee 的珉豪,便將他視為偶像,開始以他為目標,努力存錢,在2年內做了至少30次整形手術,總共花費了約30萬泰銖(約新台幣28萬元)。

 

▼(圖/翻攝自珉豪IG)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整形後的帕拉席,搖身變成五官立體、濃眉大眼的帥哥,煥然一新的他,人生也跟著改變,不僅工作機會接踵而來,也成功完成夢想,成為一名專業舞者,甚至登上泰國電視選秀節目,擄獲不少粉絲,他提到,「現在各種工作就自己找上門,而且收入比之前高好幾倍」,也坦言自己不後悔整形,認為不再因為外貌被冷落是非常幸福的事,還表示如果有機會會繼續整形,因為「整形」是找回自信最好的方法!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直播被酸「像河童」!整形變正妹 網閉嘴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