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供應鏈需求弱 康控下修第4季展望

中央社 2018/12/14 09:3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蘋果供應鏈需求弱 康控下修第4季展望

蘋果需求大減,供應鏈接連示警,聲學元件廠康控-KY公告,因終端客戶預計需求大減,聲學客戶開始調節庫存,先前發布的第4季展望已不適用,但未提出最新下修幅度。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中央社)

 

康控11月下旬法說會時預估第4季單季營收將落在18億至22億元間的上緣,與第3季的20億元小幅下滑,當時因12月訂單還未最後定案,並未下修財測預估;不過,來自蘋果訂單營收比重相對高的康控,11月營收僅4.49億元,月減幅度達40.46%,年減50.18%,遠低於預期,且後續接二連三持續砍單。

康控13日晚間公告指出,由於終端客戶需求估大減,聲學客戶開始調節庫存,以致2018年10月24日發布的2018年第4季的業績展望已不適用。是繼大立光、玉晶光、可成等示警後再一家看淡第4季營運的蘋概股。

聲學元件的蘋果供應鏈包含中國三大廠瑞聲、歌爾以及立訊,康控-KY透過美律交貨給立訊,立訊再轉供蘋果。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蘋果 供應鏈 康控 下修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