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啦啦隊長懷孕 小男友不想當爸狠殺:早講能墮胎

2018/12/12 1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7歲啦啦隊長懷孕 小男友不想當爸狠殺:早講能墮胎

竟然因為不想負責任而殺人!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17歲少女魯塞朗(Breana Rouhselang),在懷孕6個月後,才告知男友這個消息,由於已經無法墮胎,男方又不希望年紀輕輕就當爸爸,毀了自己的前程,竟然深夜約魯塞朗出來滅口,棄屍到附近餐廳的大型垃圾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Breana Rouhselang臉書)

 

16歲美式足球隊員崔喬(Aaron Trejo)與啦啦隊女友魯塞朗,是米沙沃卡高中(Mishawaka High School)的同學,2人的家也住得很近,時常在對方家中約會,魯賽朗在發現自己懷了對方的孩子後,沒有立即告知男友,而是過了6個月才給男方這個「驚喜」,這對崔喬來說簡直晴天霹靂,也因此種下殺機。

 

▼(圖/翻攝Breana Rouhselang臉書)

 

魯塞朗8日晚上11時跟家人說:「要去見孩子的父親」,但卻沒有再回來,她的母親凌晨1時許,發現女兒還沒有回家,便到崔喬家詢問魯塞朗的下落,但對方卻堅持沒有看見她,魯塞朗母親只好在凌晨4點報警,希望警方能幫她找到寶貝女兒,但警方隔天上午在附近餐廳找到魯塞朗時,她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

▼(圖/翻攝Breana Rouhselang臉書)

 

警方在巨型垃圾桶中發現魯塞朗的遺體,她身上有多處刀傷,頸部的領巾綁得很緊,疑似因此造成窒息,警方隨即逮捕嫌疑最大的崔喬,而崔喬也坦承殺人,還原了事發的經過,他表示在他得知女友懷孕的消息時感到極度不滿,由於魯塞朗沒有第一時間告訴他,造成錯失了墮胎的機會,憤怒加上不想負責的心情,讓他開始計畫殺害女友。

▼(圖/翻攝臉書)

 

崔喬透露,當晚他帶著一把小刀赴約,見面後和魯塞朗又吵了起來,便直接將刀子刺入女友的心臟,再用黑色塑膠袋包住屍體棄屍,接著將魯塞朗的手機及凶器丟入河中,他表示會使用小刀,是因為他認為這種方法可以讓女友死得痛快,「於是我採取行動…取了她的性命」。

 

▼(圖/翻攝Google Street View)

 

警方指出:「崔喬說他已策劃一周,打算殺死魯塞朗及寶寶,但沒有告訴任何人。」這起謀殺案震驚了米沙沃卡高中,校方在10日上午11時,召集校內學生一同為以逝的魯塞朗默哀,而殘忍的兇手崔喬昨(11)日已出庭受審。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屁股「坐死」男友!破百公斤家暴女辯:不小心的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