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血跡斑斑!四川公車驚傳爆炸 釀17人受傷

2018/12/07 10: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血跡斑斑!四川公車驚傳爆炸 釀17人受傷

大陸四川在5號下午發生一起公車爆炸事件,在乘客都上車之後,一名男子尾隨在後,接著引爆手上的炸裂物,丟到駕駛座旁之後,立刻下車逃走。爆炸後,車上持續冒白煙,乘客下車後還驚魂未定,這起爆炸事故造成至少17人受傷,而警方也還在調查當中。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大陸一輛公車正在值勤公務,乘客依規定依序投錢上車,一名穿著藍白外套的男子,上車前就疑似拿著打火機,手裡提著一袋疑似土製炸彈的物品試圖點燃,接著走到駕駛旁時,瞬間將它引爆,這名男子把引爆物丟向駕駛後就直接下車逃走,接著一片火花之後,監視器斷訊。

 

民眾:「哇!公車在起火,人要趕快下來。」

 

事情發生在四川樂山市,5號下午5點多,爆炸後車子還持續冒白煙,車上玻璃全部被震碎一地。

 

民眾:「哇!快看快看,這裡的公車爆炸了,完了完了,哇!好嚇人好嚇人,哇!血跡斑斑。」

 

▼(圖/東森新聞)

 

現場民眾趕緊通報警消,現場一度混亂,車上乘客下車後還驚魂未定,老人小孩被嚇到在一旁大哭,緊急將受傷乘客送醫之後,造成至少 17人受傷,所幸沒有 任何人員死亡。

 

其實早在1周前,四川這地方才發生一起重大車禍。

 

民眾:「哎呀!先把他救出來唄,哎呀。」

 

▼(圖/東森新聞)

 

當時一輛汽車朝公車候車處衝撞上去,肇事車輛越過公車亭後,最後停在一旁草叢,車體毀損嚴重,等公車的民眾直接被撞飛倒地,這起慘劇造成9人死亡、4人受傷,事故原因都還沒調查清楚,又發生這起乘客炸公車的案件,雖然還不知道嫌犯動機,但警方已經鎖定嫌犯,將盡速把他逮捕歸案。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睡覺被打擾!男買油縱火害1死7傷 二審仍判18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