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婚8個月!女控夫家暴 電梯監視器揭恐怖真相

2018/12/06 09:18 字級:
讀稿
新婚8個月!女控夫家暴 電梯監視器揭恐怖真相

日前澳洲有名女子帶著滿臉傷痕,指控老公家暴,不過根據警方掌握到的監視器,卻發現這一切全是女子自導自演,原來這名女子來自摩洛哥,她嫁給澳洲籍丈夫後卻被老公懷疑,她結婚只是為了取得澳洲國籍,因此她一氣之下選擇用這種方式惡意報復。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赤腳走進電梯沒多久,女子突然一個轉身,兩度朝自己臉上揮拳。舉止怪異其實都是為了誣陷丈夫家暴。


▼(圖/翻攝自太陽報)

 

原來澳洲籍男子費薩爾先前透過交友網站認識摩洛哥籍的阿斯瑪,沒多久兩人便陷入熱戀。

 

雖然這段跨國戀最後修成正果,但婚後第8個月,費薩爾就開始懷疑,妻子會答應結婚只是為了取得澳洲國籍,對自己毫無感情,於是他暗中向律師以及簽證專家諮詢,但信件卻意外被妻子阿斯瑪發現。

 

▼(圖/翻攝自太陽報)

 

澳洲籍男子費薩爾:「她只和我說,你覺得你很聰明,你正在和律師,談有關我的事,你看我會對你做什麼,然後她就跑了。」

 

阿斯瑪離開後,在電梯上演自己打自己的戲碼,隨後報案誣指老公家暴,害得費薩爾以襲擊罪遭到逮捕,雖然最後有監視器畫面還他清白,但費薩爾早已經是身心俱疲。

 

▼(圖/翻攝自太陽報)

 

澳洲籍男子費薩爾:「我現在是受害者,我已經習慣在心理上、經濟上還有感情上都被欺壓。」

 

現在阿瑪斯因為誣告遭到通緝,目前逃出雪梨四處躲藏,費薩爾只希望警方儘早將阿瑪斯逮捕並將她遣返,好讓生活早日回歸平靜。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
一屁股「坐死」男友!破百公斤家暴女辯:不小心的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