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廢棄屋狂流「血水」!藏政府恐怖酷刑 45秒影片曝光

2018/12/05 11: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廢棄屋狂流「血水」!藏政府恐怖酷刑 45秒影片曝光

東非一處廢棄房屋因為不斷排出「血水」,因而受到關注,當地民眾在2年前拍攝影片,畫面中房屋不斷流出紅色廢水,將水溝給覆蓋住,甚至有人取名為「鮮血之河」。據傳,該地在廢棄後遭到政府徵收,變成一間「秘密拘留中心」,許多持有不同政見的人被關押在此,並遭到殘酷虐待及殺害。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東非一處廢棄房屋排出血水。(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報導,這間廢棄房屋位於東非國家蒲隆地(The Republic of Burundi)首都松布拉,有民眾2016年12月上傳一段45秒影片,畫面中可見房子不斷流出紅色廢水,小水溝上面覆蓋滿滿的血水,循著水流的源頭走去,看到排水口源源不絕湧出深紅色的血水,場面相當嚇人。

 

▼紅色的廢水不斷排出。(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曝光後,有人聲稱這間廢棄房屋2015年遭到廢棄,無人使用後被政府「收回」,作為一間秘密拘留中心,關押及虐待許多政見不同的人。一名叫做皮耶爾(Pierre,化名)透露,他在2016年12月被扣留在這間房子裡,特工人員對他進行審問和虐待,他聽到其他囚犯試圖逃跑,但警衛抓住人的聲音,「我可以聽到囚犯尖叫,那是一種像是被殺或是受盡折磨的聲音」,並透露囚犯再也沒有回來,「我想他們都被殺了!」

 

另一名叫做奈森(Nathan)的男子表示,他在2016年12月擔任這間房子的警衛,目睹了3名男子遭到處決,聲稱一名男子試圖逃跑,結果在花園裡被殺,另外2人則在房間內遭到斬首。

 

▼有人稱該地被政府當為秘密拘留所。(圖/翻攝自推特)

 

自從蒲隆地總統皮耶爾•恩庫倫齊扎(Pierre Nkurunziza)2015年4月宣布將尋求有爭議的第3屆任期以來,國內陷入危機之中,造成1200人死亡、40萬人流離失所所,雖然總統承諾這樣的事不會再發生,但今年9月,聯合國調查人員警告,蒲隆地危害人類和侵犯人權的行為仍在繼續,像是處決、失蹤、任意拘留、酷刑、性暴力等。

 

▼廢水呈鮮紅色超嚇人。(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聯合國發布的最新報告顯示,蒲隆地嚴重侵犯人權的行為持續在2017、2018年發生,包括一些構成危害人類的行為,然而某些做法(例如處理屍體,或在夜間作業)往往使這些違規行為變得沒那麼明顯,但卻是真實存在的。

 

 

若無法觀看請【點我】

 

 

 

【往下看更多】
沙國記者遭「活生生肢解」!7分鐘悽慘音檔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廢棄屋 血水 虐殺 關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