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細心照顧6年…意外發現綠藻寶寶「真面目」讓他淚崩

2018/12/04 13:0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細心照顧6年…意外發現綠藻寶寶「真面目」讓他淚崩

許多人獨自在外居住,都會養寵物來陪伴自己,日本也有一名男網友,從6年前就自己在外租屋,由於太寂寞,所以選擇養當時流行的「綠藻球」,經過長達6年的陪伴和照顧,他也和綠藻球有了革命情感,沒想到近日卻發現愛寵的「真面目」,讓他崩潰發文:「我都哭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網友@slowdelay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從我6年前開始自己一個人住之後,每天都幫綠藻換水」,只見照片中,「綠藻球」在透明水杯裡飄動,和其他綠色的植物放在一起,乍看之下並無怪異的地方,然而原PO前幾日突然心血來潮,將綠藻拿出水杯,才驚覺眼前的寶貝竟然只是一坨綠色的化學纖維。

 

▼(圖/翻攝自twitter)

 

原PO崩潰地表示,「沒想到現在才發現它竟然只是化學纖維,我都哭了」,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笑翻,「不要哭!你就往好處想,化學纖維的基本粒子也會感到開心啊」、「對不起,我笑了」、「你灌溉的愛情,不會白費的」、「我好像也曾經這樣過」。

 

▼(圖/翻攝自twitter)

 

也有人安慰原PO,「我覺得,至少也是因為你每天都有幫化學纖維換水,它才可以保持在這麼漂亮的狀態。應該是有綠藻的精靈住在裡面吧哈哈」,原PO也回覆網友,報告「綠藻球」的後續狀況,「謝謝各位的安慰。我們工作室裡的這顆綠藻雖然變成了尼龍纖維,但它現在還是有在好好地進行光合作用。」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噴的不是水…男童拿SK-II澆花 網崩潰:8千飛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